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澳超后场“万金油”欲加盟泰达 引援僵局或打破

2012年02月11日14:5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敲定了中后卫戈扬和前锋阿尔斯后,天津泰达队的外援引进便陷入了僵局。尽管与多名外援传出“绯闻”,但至今再无新援正式加盟球队。不过,这样的现状极可能在最近几日得到改善。据了解,代替李光川的亚洲外援人选已经慢慢浮出水面,一位名叫米兰·苏萨卡的澳大利亚后卫即将前往安塔利亚向天津队报到。

  今年28岁的苏萨卡此前一直在澳超打拼,但没有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家队。2007年,苏萨卡加盟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并随队在2008赛季亚冠联赛中夺得亚军。2010至2011赛季,苏萨卡在布里斯班狮吼队担任主力,随队夺得澳超联赛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冠军,创造了连续36场不败的傲人纪录。在澳超新赛季中,苏萨卡回归阿德莱德联队,由于出现伤病,他至今只出场9次。

  从苏萨卡的资料来看,其属于后场“万金油”型队员,几乎能够胜任后场的所有位置。目前,苏萨卡已经做好了加盟天津队的准备。如果一切顺利,其近日便将前往安塔利亚,参加天津队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