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深足董事长当选联赛执委 坦言不太清楚怎么工作

2012年02月11日1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出席昨天会议,击破了传言。新华社发
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出席昨天会议,击破了传言。新华社发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成立后,昨天下午当即举行了执委会执委选举,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在中甲俱乐部选举中获得第二名,与天津松江的郝海东一起当选执委。昨晚在电话里万总告诉记者:“我没有参加香河的会议,所以执委具体的工作我还需要了解了解。”

  根据规程,联赛理事会执委名额分配为:中超5名、地方协会4名、社会专家代表4名、中国足协3名、中甲2名、中超公司1名。结果京沪粤三家中超大俱乐部都落选。

  中甲俱乐部的选举要简单一些,郝海东作为名人早早当选,深足万宏伟在缺席的情况下排第二。谈到今后的“执委工作”,万宏伟说:“在管办分离后,联赛理事会主要是参与中超中甲具体管理,理事会下设专门的管理委员会。”不过记者问到具体的工作时,万宏伟说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应该类似股份公司的董事会吧,选举董事负责整体运营,很快我就会受到具体的管理办法和相关文件。”

  根据《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管办分离改革方案》,执委会委员“4年一届、可连选连任。一般事项需以超过半数通过,重大事项需以2/3通过。执委会会议将采用定期与不定期的会议制度,可经由5名以上执委提议召开临时执委会。”

  这个方案却没有说明这些执委所在的俱乐部升级了、降级了怎么办的问题……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