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队欲签韩国铁卫 李世仁加盟后防线再添猛将

2012年02月11日15:1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 (记者张文元)天津松江队新赛季的引援又有新的进展。昨日,松江队主教练郝海涛透露,球队将引进韩国中卫李世仁。

  上赛季,松江队后防线的表现较不稳定,这让松江队教练组决定要在后卫位置上引进一名高水平球员。在试训了多名中外球员后,韩国中卫李世仁得到了松江队上下的认可。1980年出生的李世仁2010年从K联赛的光源FC队加盟了长春亚泰队,并在那个赛季有着较为出色的发挥。本次来到松江队试训,李世仁仅仅踢了两三场热身赛就得到了球队的认可。松江队门将宋涛说:“李世仁一看就是那种特别稳、准、狠的后卫,他的能力应付中甲联赛肯定没问题。”主教练郝海涛也表示:“李世仁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都很不错,他的特点和我们的另一名外援中卫塔维也正好互补,所以我们很快就决定将他留下来。”目前,李世仁已经回到韩国办理转会手续,下周他就将回到球队正式签约。

  至此,松江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基本接近尾声,塔维、罗迪奇和李世仁占据了三个外援名额,至于是否引进第四外援,主教练郝海涛苦笑着说:“我希望能够引进第四外援,但从目前情况看很难实现。首先,本赛季中甲的试训外援都较为一般。另一方面,由于中超联赛的火爆,外援的身价也都被炒得过高。”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