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南昌衡源

南昌衡源正在酝酿迁徙 有望重新催生出上海德比

2012年02月11日15:1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新赛季临近,大部分中超球队都在海外拉练厉兵秣马,但此时留守国内的南昌衡源则在酝酿着“迁徙”。据记者了解,南昌衡源正在运作将主场迁回上海。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就会有结果,而“南昌衡源队”届时将变身“上海衡源队”,从而重新催生出“上海德比”。

  在此之前,陕西人和已经将球队南迁贵州,并更名贵州人和。整个“迁徙”过程,与俱乐部投资方的经济利益紧密相连,南昌衡源的情况与陕西人和相类似。实际上,衡源俱乐部早在冲超成功之际,就曾考虑将球队迁回上海发展,但考虑在南昌可以利用球队的名片效应,在产业上获得实惠,最终决定留下。不过几个赛季下来,南昌方面并没有给衡源俱乐部足够的支持,这让衡源方面颇为失望。

  本赛季衡源主场八一体育场拆迁,俱乐部和南昌奥体的交涉也不顺利,于是给了高层迁回上海的决心。对于东迁一事,衡源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给予了证实,他表示:“确有其事,不过现在还在操作阶段,还要等待中国足协和上海足协的报批。”不过对于衡源的到来,上海方面表现得十分大度。据悉,他们已经准备将原先上海中邦队的主场——浦东源深体育场提供给衡源使用,作为其2012赛季的主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