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德比演外援PK 钱德勒助广厦赢球很“厚道”

2012年02月11日15:22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在CBA第三十二轮的较量中,最受关注的当属浙江广厦与浙江稠州银行之间的较量。因为这场比赛中有两个最想逃离比赛、逃离中国的外援,分别是已经拿到与NBA掘金队5年4000万美元合同的钱德勒,和决定披上紫金战袍,准备加盟湖人队的JR·史密斯。他们两人的表现决定着球队季后赛命运。是继续“消极怠工”,还是给东家留下一个美国人的好印象?最终结果是,钱德勒用30投17中,砍下46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10:101战胜对手,证明自己还算“厚道”。而JR·史密斯在球队败北后,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即使他想留,也留不下来了。

  比赛开始之前,广厦队的主教练对钱德勒的状态非常担心,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他多次无故缺席训练课,在比赛期间也明显表现出“消极怠工”的情绪。浙江稠州也好不到哪儿去。史密斯作为联盟得分王,他的场均得分始终稳定,可高分难以帮助球队获胜,这又显得很尴尬。

  昨晚,钱德勒在上半场表现一般,仅有7分入账。进入下半场,他犹如变了一个人,把球场变成了展示个人球技的舞台,三分,突破上篮,后撤步2+1,数据就像是滚雪球,7分、17分、27分,仿佛瞬间就到了46分。

  在媒体同仁看来,史密斯也想用自己的表现来完成救赎。然而,拿到33分的JR没有扮演救世主,首节,JR连续的突破杀伤罚球效果也很好,加上弧顶的三分球,单节JR拿到了15分。略显尴尬的是,JR虽取得高分,稠州的领先优势却缩小到4分,JR登场时球队其实输了6分。更关键的是,他似乎失去了队友的信任,关键时刻三次失误葬送希望,同时也令队友直摇头。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