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梦旭:无论如何都是禁赛两年 索性将不再上诉

2012年02月11日15:27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昨天,对于为何不提出误服申诉,田梦旭无奈表示:“没必要了,申诉也要禁赛2年。”

  赛外检查出阳性的田梦旭,是否可以提出“误服”申诉为自己辩解?前晚,田梦旭的教练直接回应了记者的疑问:田梦旭放弃申诉,默认结果。

  而昨晚,记者就此问题询问田梦旭:“如果你为自己申诉说明‘误服’,也可以帮自己一下,难道就没有这种可能吗?比如,当时生病了一时大意吃错什么药,或者饮食没注意等等?”对于这样的疑问,田梦旭也略显无奈,他只是淡淡地回答了一句:“没有这个必要了,申诉了也是要禁赛两年。”他的回答似乎隐含了某些不为人知的苦衷。

  田梦旭表示,他不会停止训练:“事情都已经这样了,那是没办法的事呀,我现在不想多想,我没有失踪没有放弃,仍然坚持训练。”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