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恒大3-0横扫天津 提前获得常规赛冠军

2012年02月11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郎平刘晓明表情各异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今天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展开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上赛季亚军广东恒大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天津队,结果恒大队主场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5-21、25-19和25-16,提前获得常规赛冠军。在双方1月17日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天津队主场1-3告负,赛季已经遭恒大双杀。>>最新积分榜

  首局比赛,天津队进入状态较慢,球队在网上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自身的一传又不够过硬,恒大队两名外援轮番发炮,很快取得了7-3的领先,天津队被迫叫暂停,不过这个暂停并没有起到预想的想过,恒大队利用周媛两次进攻再得两分,双方比分已经拉大到9-3,恒大队领先。随后天津队陈丽怡进攻被拦死,紧接着自己强攻被恒大防起来,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再得一分。从5-3到11-3,斯科沃隆斯卡的发球连卡了天津队6分,比分一举被拉开。

  随后天津队利用陈丽怡的大斜线度过这一轮。李莹的发球帮助天津队连追四分,郎平叫暂停,效果很好,周媛和科斯塔格兰德的进攻将比分再次拉开到13-8,尽管随后天津队换上了国手二传魏秋月,但仍带着9-16的劣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天津队并没有太大起色,随着双人拦网出界,天津队已经13-20落后,尽管大比分落后,但天津队一直没有放弃,一度将比分追至21-24,最终恒大队,25-21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从1平战至4平,恒大队利用天津队失误和科斯塔格兰德进攻连得两分,球队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天津队在7-10落后的情况下再次叫了暂停,李莹和陈丽怡的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0-12。可惜天津队并没能延续良好的势头,李莹和张晓婷连续两次进攻失误,恒大队又将比分拉达到了10-15。尽管刘晓明换上了李娟,恒大还是带着16-10的领先进入本局比赛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天津队在11-19落后的情况下再次叫暂停,并换下了国手二传魏秋月,最终天津队以19-25再丢一局。

  第三局比赛,恒大队开局5-2领先,并带着8-4的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大比分领先的恒大队越打越顺,天津队则失误频频,连解说员都看不下去了,冯坤解说道:“不希望天津队物质、精神都没有”,随着恒大队周媛轻吊得手,恒大队已经16-8领先,比赛就此失误了悬念,最终恒大队主场3-0横扫天津。

相关新闻:

·郎平:还不能说恒大是冠军 谢球迷一直鼓励我们

1.你怎么看恒大3-0横扫天津?





2.天津女排能否进前四?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