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贝尼特斯承认愿重返英超 看好皇马重夺西甲冠军

2012年02月11日02:5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著名教练贝尼特斯近日表示,皇家马德里十分有希望赢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目前,皇马以七分的优势领先夙敌巴萨,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尽管距离联赛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但在贝尼特斯看来,皇马已经距离冠军很近了。

  “毫无疑问,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是西甲冠军仅有的两个争夺者。其它西甲球队与他们的差距太大。”在接受Europa Press 电视台的采访时,这位前利物浦主教练如此说道。

  “皇马和巴萨的实力都毋庸置疑,但前者目前拥有巨大的优势。而且他们已经好几年没有拿过联赛冠军了。对于荣誉的渴望能够激励他们前进。”

  自从前年离开国际米兰后,贝尼特斯一直赋闲在家。谈及自己的未来,其则表示自己希望重返英超。

  “英超是我最喜欢的联赛。我很了解它的运作以及英超球队教练的责任。”

  最后,贝尼特斯谈到了自己在利物浦时的爱将托雷斯,并表示这位射手被困在了自己的阴影中。

  “托雷斯现在的状态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相信他能渐渐回归。我看过他的比赛,他的态度很端正。他正在尽自己的努力变回我们熟悉的那个费尔南多-托雷斯。”(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