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武林传奇王赛首战开门红 血腥砸击对手飙血认输

2012年02月11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武林传奇再重临澳门打响2012年度首次大赛,作为目前中国内地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搏击骁将,王赛凭借犀利的拳法技术以及强悍的身体素质,曾在英雄榜赛事中表现出惊人的潜力。本次武林传奇7的比赛,王赛将参加77公斤级资格赛,与澳大利亚选手伊雷争夺晋级资格。

  场上首回合,王赛与澳大利亚选手伊雷开场都相对谨慎,王赛利用双方一次圈角缠斗的机会,把对手伊雷摔倒在地,并迅速展开地面缠斗。比赛中王赛的连续砸击让对手疲于应付,尤其是几次地面压制肘击,接连击中对手面部,首回合优势明显。

  第二回合的比赛仍然是以地面缠斗为主,其中王赛开场迅速占据主动压制体位,在进攻上更加主动。不过对手伊雷显然并非俗手,王赛几次的主动进攻都被其狡猾的贴身技术躲过。第二回合关键时刻发生在距离结束还有1分半的时间,王赛连续的正面砸击中技术打的对手满脸开花,鲜血不断流淌到双方选手的脸上、肩上,场内血腥一片。随后的比赛,王赛利用地面技术上的优势险些上演裸绞直接降服,并最终把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最终,凭借第二回合最后时刻的出色打击,王赛轻松赢得武林传奇7首战胜利。

相关新闻:

·刘文擘惊天逆转首回合降服 以身说法断头台绞杀
·居马别克卫冕武林传奇冠军 德比战稳健点数险胜
·李景亮错失武林传奇金腰带 点数惜败韩国金刚狼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