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居马别克卫冕武林传奇冠军 德比战稳健点数险胜

2012年02月11日2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武林传奇再重临澳门打响2012年度首次大赛,本场武林传奇雏量级(61KG)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在两名大陆选手、居马别克和姚洪刚之间展开。最终根据场边裁判判罚,居马别克以29-28、29-30、30-29微弱点数卫冕成功。

  比赛开始,姚洪刚开场一次前踢时机把握精准,率先得分。不过从开局整体上看,双方都表现的非常谨慎。事实上,在2009年两人曾经一度交手,不过当时的姚洪刚是毫无争议的被对手居马别克击败。

  首回合整体上看,姚洪刚的技术明显有着非常显著的进步。尤其是在进攻、防守的时机上把握非常到位,没有给综合实力比自己更加强大的居马别克留下太多机会。局中,姚洪刚主动下潜抱腿把对手摔倒,但是在随后的地面技术上并没有机会扩大自己优势,被对手成功逃脱。

  场上,姚洪刚的战术明显就是要利用自己在自由跤、站立摔法上的优势让抢得更多主动。不过在首回合最后阶段一次主动摔法中,反而被居马别克挂在身上,险些被对手反相手臂三角锁降服。

  第二回合,姚洪刚继续贯彻摔法战术,不过吸取首回合经验的居马别克则显得更加谨慎,出色的下盘技术和稳健的步伐,即时被对手抱腿也没有留下任何可乘之机。整个第二回合居马别克表现的过于谨慎,反倒是给对手流出过少调整、进攻的机会。在第二回合后半段,居马别克主动下潜摔成功,却被摔法技术娴熟的姚洪刚利用支撑腿挑倒,变主动为被动。

  第三回合,姚洪刚开场的一次下位三角锁险些上演降服,随后的比赛更成为一场摔法的较量,双方各自利用摔法结合地面打击的战术互相需找战机。其中居马别克更多占据上位主动击打位置,不过在姚洪刚的控制下得势不得分,相反,到是姚洪刚的比赛打得有声有色,尤其是在地面被动情况下的防守反击,几乎扭转局面。最终根据场边裁判判罚,居马别克以29-28、29-30、30-29微弱点数优势卫冕成功。

相关新闻:

·武林传奇王赛首战开门红 血腥砸击对手飙血认输
·刘文擘惊天逆转首回合降服 以身说法断头台绞杀
·李景亮错失武林传奇金腰带 点数惜败韩国金刚狼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