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鲁尼3分钟2球苏神破门 曼联2-1利物浦登顶

2012年02月11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鲁尼右脚劲射 穿裆破门 苏亚雷斯抢点弹射 曼联2-1利物浦
其他:苏亚雷斯拒握手 费迪南德被撞倒险断颈 双方险爆冲突


  北京时间2月11日20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5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1击败利物浦队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反超曼城一分暂时重返榜首位置,利物浦则拿到了近4个英超客场的第3场败局。开场前,苏亚雷斯拒绝和埃弗拉握手引发争议;下半场鲁尼3分钟内左右开弓梅开二度;第80分钟,苏亚雷斯近距离射门扳回一分。

  本场比赛是两家传奇球会的第185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1胜51平62负稍占上风,其中英超时代的39战利物浦也是以11胜8平20负处于劣势,而19次作客老特拉福德也仅得4胜而已,不过两周前利物浦在足总杯第四轮淘汰曼联后已经在最近3场正赛交锋中保持不败。此役,弗格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与战和切尔西时相比仅有一处变动,即斯科尔斯取代阿什利-扬进入先发,另外克莱维利伤愈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利物浦方面,争议人物苏亚雷斯自去年节礼日后首次先发。

  赛前,苏亚雷斯拒绝和埃弗拉握手又引发争议,费迪南德随即还以颜色也拒绝和苏亚雷斯握手。上半时开场仅24秒,苏亚雷斯从身后推搡费迪南德,使得费迪南德和正面防守的埃弗拉相撞摔倒,好在短暂治疗后问题不大。第2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内切后25米外低射被德赫亚没收。第5分钟,瓦伦西亚右侧强突迫使恩里克从身后犯规,第899次代表曼联出战的吉格斯开远门柱,被格伦-约翰逊解围出底线。吉格斯左侧角球开出,卡里克摆渡,鲁尼头球攻门力量不足,雷纳轻松将球没收。

  第9分钟,格伦-约翰逊又成功内切后禁区右侧起脚,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18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横传,拉斐尔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虽然中途维尔贝克晃动,但球还是被雷纳扑下。前22分钟,曼联队控球率达到了61%,占据了明显的上风。第27分钟,鲁尼28米外右脚抽射偏出底线。第30分钟,斯科尔斯分球到左翼,吉格斯卸球后传中,斯科尔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角度稍正被站在门线上的雷纳封出。

  第34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埃弗拉远端高高跃起冲顶高出。3分钟后,维尔贝克与鲁尼撞墙突破阿格后扭身射门打偏。第40分钟,杰拉德远射被挡弹起后飞出底线。2分钟后,斯科特尔右脚凌空打高。第44分钟,唐宁横向滑铲放倒拉斐尔吃到黄牌。1分钟后,苏亚雷斯突破埃弗拉几乎形成单刀,费迪南德从身后做出关键性破坏球。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利物浦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取得入球。第47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亨德森前点防守后蹭落点不佳反而形成助攻,鲁尼小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6个联赛进球。进球视频随后曼联一鼓作气很快扩大领先优势。第50分钟,瓦伦西亚前场从斯佩尔林脚下直接断球完成策动妙传,鲁尼12米处左脚低射打雷纳穿裆球梅开二度。进球视频第58分钟,鲁尼外围一记漂亮远射将球送入球网,只可惜主裁多德已经提前鸣哨判罚传球的埃文斯犯规在先,此球判罚略有争议。

  第59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横传,斯科尔斯故意漏过,鲁尼在中路可以起脚的情况下选择传球,瓦伦西亚差了毫厘皮球偏出底线。第61分钟,达格利什连换两人,卡罗尔和贝拉米分别替下了斯佩尔林、唐宁。贝拉米上场后便完成了一次射门,不过中途便被主队防守球员挡下。第74分钟,曼联经过多脚配合后,维尔贝克禁区内射门碰约翰逊后减速被雷纳拿到。1分钟后,利物浦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亚当将库伊特换下。

  第79分钟,卡里克放倒苏亚雷斯后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查理-亚当任意球开到门前,费迪南德自家门前挡球形成助攻,苏亚雷斯近距离右脚射门扳回一分。进球视频1分钟后,斯科尔斯直塞,维尔贝克禁区左侧射门打飞。补时阶段,格伦-约翰逊大禁区弧前劲射,被德赫亚飞身单手托出横梁。补时第2分钟,苏亚雷斯门前冲顶高出,但边裁已经提前举旗示意进攻方越位。最终,曼联队主场2-1击败利物浦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幻灯:苏神无视埃弗拉握手示好 红魔魂赤裸挑衅还击

  曼联队(4-4-2):1-德赫亚/21-拉斐尔、6-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11-吉格斯/19-维尔贝克、10-鲁尼

  利物浦队(4-3-3):25-雷纳/2-格伦-约翰逊、5-阿格、37-斯科特尔、3-恩里克/14-亨德森、20-斯佩尔林(61’9-卡罗尔)、8-杰拉德/18-库伊特(75’26-亚当)、7-苏亚雷斯、19-唐宁(61’39-贝拉米)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