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出席时装发布会 最佳情侣不过情人节

2012年02月11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11日发自北京)花样滑冰,是所有运动中最具艺术表现性的项目之一。也正是如此,花滑运动员总会受到时尚品牌的青睐,参加一些时尚活动。

  北京时间2月11日,柒牌男装“爱在红色风华流行时”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柒牌男装董事长洪肇设先生,金马影帝刘烨先生,以及频频在时尚领域获得赞誉的当红女演员李小冉小姐,作为银幕情侣档出席了当天的酒会活动,同时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也在百忙中出席了此次活动。

  不同于以往的时装发布秀,此次柒牌男装为契合“情人节”的主题,特别以浪漫的爱情为主题,来演绎爱侣们由最初的邂逅、相爱到步入婚礼的殿堂,人生三个重要的阶段藉此展 示柒牌全系列多款式的精品服装。

 


  由芭蕾舞演员展示的肩上芭蕾表演, 在一开场便将大家带入到梦幻般的情境中,自然巧妙的揭开了T台模 特秀得神秘面纱。当《因为爱情》旋律响起, 现代舞者展示了爱情的甜蜜与交融,在场嘉宾都沉浸于爱情中的浪漫与甜蜜, T台上缓缓走出的身着休闲西装,开衫毛衣搭配休闲西裤出场的男模与身旁穿着时尚礼服的女模让大 家眼前一亮。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在婚礼进行曲中所展示柒牌中西礼服系列,一套套特别制作的立领礼服系列搭配女模新娘娇艳的晚礼服出场将发布会现场的浓情蜜意渲染至极致。谢幕时,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牵手夫人T台走秀,随后,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庞清/佟健,影视明星刘烨、李小冉也登台亮相。

  “立领是中国西服的一个特色,我们花样滑冰国际赛事有很多身着正装的机会,他非常期待能穿着有中国元素的柒牌礼服正装在世界大赛的场合亮相。”佟健说。柒牌男装董事长洪肇设先生也肯定会继续寻求与花样滑冰界的合作机会,“刚才在现场,我们就专门让设计师为庞清和佟健量了尺寸,会为他们制作服装的。”

  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也有些特殊,因为就在去年,佟健才刚刚向庞清求婚成功。“原来都没在情人节送过礼物,都是提前一点,或者推后一点送礼物,毕竟不是情侣,害怕被拒绝没面子。”佟健说。

  如今,牵手18载的他们终于成功走到一起,上台亮相时,佟健抱起一袭红裙的庞清,真可谓羡煞旁人,不愧最佳情侣。不过,佟健表示,今年情人节,他们可能也不会有特别活动,“马上就要世锦赛了,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训练。”他说。庞清则表示,“今天又看了时装发布会,还有音乐会,算是把情人节提前过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