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卡塔尔赛-陈梦4-0胜韩女将 首夺巡回赛女单冠军

2012年02月11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陈梦力压石贺净夺冠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的比赛开始女单决赛的争夺,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梦4-0(11-8、20-18、11-6、11-9)干净利落的战胜韩国选手石贺净,获得本站巡回赛女单冠军,同时,这也是陈梦收获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晋级之路

  本场比赛,陈梦的黑马本色仍然犀利,在开局便给石贺净制造了不少麻烦,石贺净则对陈梦的打法显得很不适应,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局面,首局比赛,陈梦以11-8轻松收获胜利。

  第二局比赛,石贺净率先上手,但是陈梦连追2分还以颜色,随后,石贺净将比分追平为3-3,迅速调整之后,陈梦再次占据上风,一直在比分上压制石贺净,但韩国人毅力非常坚韧,虽然局面被动,但一直保持追分的势头,没有让中国先将把比分拉开,比分也多次出现平局,9-9之后,石贺净突然发力,将比分改写为10-9,但陈梦随后将比分追平为10-10,随后比分8次打平,比赛胶着程度可见一斑,最终,陈梦顶住压力,拿下关键分以20-18艰苦的拿下本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石贺净先声夺人,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但是意志顽强的陈梦虽然经过第二局的苦战体力下降很多,但仍然状态不减,顽强的将比分反超为5-4,暂停之后,陈梦的失误开始增加,但尽管如此,她仍然坚持自己强势进攻的打法,这样的战术给石贺净造成了不小麻烦,她的心态也慢慢失衡,即使在自己占主动的对攻中,仍然占不到便宜。陈梦以11-6收获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火力全开的陈梦依然无法阻挡,她跑动多、动作幅度大的打法,使得观众觉得她没有疲惫的时候,同时她强势的进攻一直保持着高效的得分模式,石贺净很难在小将陈梦面前占到便宜。最终,陈梦把握住关键分以11-9获得本届卡塔尔公开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将陈梦首次获得国际乒联巡回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陈梦列传:18岁小丫不输"表哥" 2016奥运担大任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