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状态回升连续闪电战破门 戈麦斯助拜仁走出低谷

2012年02月12日0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在一场结束的德甲第21轮比赛中,拜仁2-0战胜对手。比赛中,拜仁锋霸戈麦斯在仅仅第6分钟时便为拜仁敲开了胜利的大门,这也是继周中德国杯下半场闪电破门之后,戈麦斯连续第二次为拜仁实现闪电战进球。而除了这粒进球,戈麦斯在比赛中还曾有过戏耍对方后卫的好戏,可以说,随着逐步的成熟,戈麦斯在球场上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了。

  与本赛季的德甲上半程的表现相比,戈麦斯在下半程也拜仁一样遇到了一个小小的低潮期,出去本轮比赛,戈麦斯在下半程开打后的三场比赛中仅仅攻入1球。比起德甲上半程出场16次打入16球这样场均1球的惊艳表现,戈麦斯显然有点不在状态。不过好在本周周中,拜仁在德国杯中遇到了戈麦斯的老东家斯图加特,而每逢对阵老东家,戈麦斯都会有优异表现。果不其然,在下半场刚刚开场戈麦斯就为拜仁打入了决定胜局的一球。本场比赛,戈麦斯显然将周中的状态延续了下来,开场仅6分钟,戈麦斯就接里贝里的左路传中用曾经自己最拿手的头槌攻门为拜仁早早地迎来了领先。

  到了下半场第53分钟,戈麦斯禁区前卸下皮球后,一连过掉对方多名防守球员,最后竟然用一个完美的人球分过把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甩在了身后,若不是凯泽门将特拉普奋不顾身的出击,戈麦斯很有可能再入一球,而这一连串技惊四座的过人动作也必定印在了所有观众的脑海之中。另外,还有一次在对方禁区内差点造成对手“送点”的强行超车也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说如今的戈麦斯无论是身体还是自信心方面都处在最佳状态。

  本赛季战至今日,戈麦斯共为拜仁出场30次,攻入27球。其中德甲出场20场,攻入18球,以领先第二名亨特拉尔2球的的优势继续领跑射手榜。自从上赛季坐稳拜仁主力中锋位置之后,本赛季戈麦斯逐渐成为拜仁进攻中最高效的一环,而他也在一度迷茫之后重新找回了自信,这边是他为何踢得越来越从容的原因,在被罗本连续两次抢走点球主罚权之后,再被里贝里超车抢先打入自己好不容易创造出的进球机会之后,戈麦斯只是笑着和队友拥抱庆祝,大将之风愈发突显。相信在不就得将来,他将成为拜仁必不可少的进攻王牌,并在德国国家队中成功接班克洛泽成为德国新的锋线一哥。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