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凯泽成女王面前兔子 戈麦斯点燃七万观众

01.拜仁官网
1/4

01.拜仁官网

2012年02月12日0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2月11日22:30,德甲第21轮比赛集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安联球场迎战凯泽斯劳滕。上半时,凭借着戈麦斯、穆勒的两粒进球,拜仁带着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时间。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以2-0收场。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全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拜仁官网以“王者拜仁最无敌”为题,报道了比赛。比赛结束,2-0,3分到手。但由于多特蒙德也取得胜利,拜仁现在积分榜依旧落后多特2分。和上一场2-0战胜斯图加特的德国杯比赛相比,拜仁阵容变化不大:阿拉巴和古斯塔沃搭档后腰,穆勒代替罗本。纵观全场比赛,拜仁几乎以压倒性优势引导着比赛。最终,主队完胜,拜仁也从冬歇期的疲软倦态逐渐走向正轨。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