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荷兰站次日中国仅获两铜 加拿大揽两金

2012年02月12日0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2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海伦芬站进入到第二日。中国队发挥欠佳,仅收获两枚奖牌,范可新获得1500米铜牌,刘秋宏获得1000米第一次铜牌,加拿大队表现强势,独得两金,韩国和加拿大各获一金。

  女子1500米半决赛,林孟在第一组输给了加拿大选手伊芙和韩国名将赵海丽,以2分36秒198排名第三,进入到B组决赛;世锦赛冠军范可新在第二组力压群芳,以2分34秒706排名榜首,顺利晋级;孔雪在第三组亮相,她以2分27秒593排名第三,只能参加B组决赛。

  B组决赛,孔雪以2分30秒863排名第一,林孟以2分31秒414排名第三位,方塔娜位列第二。A组决赛,美国选手格林-拉娜(GEHRING Lana)在冲刺阶段超越赵海丽,以2分32秒577夺得冠军,赵海丽以2分32秒898夺得亚军,范可新以2分33秒012夺得铜牌。

  男子1500米半决赛,杨飞在第一组发挥欠佳,仅以2分23秒667排名第五位,被淘汰出局,该组的头名被加拿大选手奥利维尔以2分22秒281夺得。第二组,世锦赛冠军梁文豪同样表现不佳,他仅以2分20秒935,排名第五位,无缘晋级。第三小组,宋伟龙拼尽了全力,但还是以2分14秒931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

  B组决赛,宋伟龙以2分31秒320排名第二。A组决赛,韩国队显示出强大实力,他们包揽冠亚军,其中卢珍圭以2分23秒588夺得冠军,SIN Da Woon以2分23秒761夺得亚军,俄罗斯选手耶里斯特拉托夫(ELISTRATOV Semen)以2分24秒010夺得季军。

  女子1000米第一次1/4决赛,李坚柔以1分32秒285排名小组第二,刘秋宏以1分34秒933排名第二组第一位,两位选手携手晋级。半决赛,刘秋宏在第一组输给了日本名将酒井锐(SAKAI Yui),以1分33秒867排名次席,不过仍然挺进A组决赛。第二组的李坚柔以1分34秒683排名垫底,进入B组决赛。

  B组决赛,李坚柔实力雄厚,她以1分38秒238排名榜首。随后进行的A组决赛,刘秋宏受到了酒井锐和圣格莱斯的强势夹击,选手之间的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加拿大人圣格莱斯以1分32秒086夺得冠军,荷兰选手特-莫尔斯(ter MORS Jorien)以1分32秒148夺得亚军,刘秋宏以1分32秒520夺得季军。

  男子1000米第一次1/4决赛,龚秋文在第一组滑出了1分32秒055,排名垫底;第二组的俞勇俊同样低迷,他仅以2分30秒583排在最后一位,这样两位选手都被淘汰出局。A组决赛,加拿大队的巴斯蒂利(BASTILLE Guillaume)以1分31秒172夺得冠军,荷兰队的肯特(KNEGT Sjinkie)和尼尔斯(KERSTHOLT Niels)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是1分31秒199和2分02秒384。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荷兰站的比赛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届时将产生男女500米、1000米第二次和男女接力项目六枚金牌。(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小将再战世界杯 梁文豪带伤出战1500米
·短道荷兰站刘秋宏梁文豪晋级 男女接力进半决赛
·短道俄罗斯站成绩:中国接力再夺冠 韩国队5金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