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500万美元追K联赛金靴 高薪挖角德扬不淡定

2012年02月12日05:1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考虑到新赛季前8场比赛均遭遇强敌,广州富力加快了引援步伐。昨天广州方面传出消息,富力开出500万美元求购韩国K联赛上赛季最佳射手德扬。

  曾在K联赛执教的富力新帅法里亚斯对黑山国脚德扬情有独钟,德扬在K联赛效力5个赛季,出战159场攻入91粒球,荣获上赛季最佳射手。据悉,春节前,富力就开出了高达430万美元转会费,给德扬开出的工资是其在首尔队的两倍。当时,首尔方面一度有意完成这笔转会,不过在谈判后期拒绝让德扬转会。据悉,德扬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闹起情绪,拒绝跟随首尔队进行训练。

  富力为将德扬纳入帐下,昨天再次加价,开出500万美元的转会费,给德扬的年薪提升到180万美元。据富力内部人士介绍,目前首尔俱乐部暂时以球队锋线人员短缺为由拒绝这份报价。首尔俱乐部正在想方设法安抚德扬,进而在转会谈判上占据有利位置。首尔主教练崔龙洙透露,目前正在请求俱乐部为德扬涨薪,不过德扬本人非常愿意来中超。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