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卡洛斯钦点古铁雷斯签约 铁腰:冲超比保级刺激

2012年02月12日05: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卡洛斯右很看好古铁雷斯左 记者包波 摄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卡洛斯右很看好古铁雷斯左 记者包波 摄

  本报昆明电(记者包波)在经过两场热身赛的考察后,乌拉圭后腰古铁雷斯赢得了主教练卡洛斯的青睐。昨天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正式与古铁雷斯签订工作合同。这样,他也成为汉军新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外援。

  古铁雷斯1983年8月18日出生,身高1.72米,体重66公斤,司职后腰和右边后卫。上赛季他帮助北京理工保级成功。

  老卡:他正是我们需要的

  两场热身赛,卡洛斯给足了古铁雷斯机会。对于为何会看中这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卡洛斯有自己的理由。“他身体强壮,而且能踢多个位置,后腰和右边前卫,这两个位置恰恰是我们需要改善的。”他说,“乌拉圭球员在场上永远有着不放弃的精神,这也是我们需要的。”

  虽然毫无名气,两场热身赛的表现也只能说中规中矩,但老卡说:“你们放心,等联赛开始后,你们就会发现他的重要性。”

  古铁雷斯:冲超比保级刺激

  由于上赛季在北理工效力,古铁雷斯对两支球队有一个对比。“北理工一直在保级,踢得很保守,那不是我的强项。卡洛斯告诉我,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冲超,我想,一定比保级更刺激,因为我们需要大量的进球,这才是我喜欢的方式!”他这样说。

  作者:包波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