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武林传奇7-裴明聕卫冕成功 居马别克雏量级夺冠

2012年02月12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澳门新濠天地今晚展开了激烈的“武林传奇7”综合格斗比赛,座无虚设。全场逾千名观众一同见证南韩选手裴明聕于三回合后获评判一致裁定击倒中国李景亮,成为“武林传奇7”主赛次中量级赛冠军得主。

  同场的雏量级冠军赛中国的姚红刚再战同样来自中国的居马别克,最终居马别克获评判于三回合后以分歧裁定胜出。

  另外中量级灸手可热新星日本选手辰巳豪人的强劲打击技术及柔道技巧,不敌南韩选手梁海俊多番反击及搏斗,梁海俊于首回合3分35秒取胜,更被武林传奇评选为全晚“最佳击倒” ( Knockout of the Night)。

  而主赛裴明聕及李景亮的对战成为今晚“最佳赛事” (Fight of the Night),日本选手安藤晃司则被评为“最佳降服”(Submission of the Night)

  预选赛中的“世纪杯”对决,中国选手计县多次抵抗菲律宾选手里奥达米路的降服,最终凭后背位裸绞于首回合取胜。

  武林传奇联合创始人Chris Pollak先生表示:“今晚欣赏到武林传奇7所带来本年度亚太区最高水平的综合格斗比赛,我们期望于未来为广大观众送上更多精彩赛事。”

  “武林传奇8”将于本年3月30日于印尼雅加达举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