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2日早报:球迷对甜瓜失望 阿泰称退役后当裁判

2012年02月12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今非昔比,阿泰也想当裁判
今非昔比,世界和平也想当裁判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赛场内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阿泰自曝退役后欲当裁判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湖人球员慈世平(阿泰斯特)在他的微博上发布:“我认为在我职业生涯结束后我会成为一名篮球裁判,那是有趣而又充满挑战的工作。那将会多么的刺激。而且我也知晓所有的篮球规则。” 阿泰斯特一直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家伙,言行举止在NBA属于异类,曾因为奥本山打架事件领到史上最长禁赛罚单。这样一个家伙去担任一场比赛的裁判,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纽约球迷对安东尼失望

  林书豪自从2月4日以来,还从未在某场比赛中得分低于过23分,而卡梅罗-安东尼自从2月4日以来只为尼克斯打过2场比赛,那2场比赛“甜瓜”17投4中,总共只得13分。安东尼的球迷已经对他彻底失望,近日,一位安东尼的球迷公开将“甜瓜”的七号战袍改装,以示自己已经转而支持林书豪。2月4日以来,本赛季曾饱受折磨的尼克斯取得了四连胜,甚至包括击败湖人,林书豪功不可没。在那4场比赛当中,林书豪场均砍下28.5分4.5个篮板8次助攻1.8次抢断。这四场胜利,与安东尼关系不大,一些本来支持安东尼的球迷已经转向,开始支持林书豪。

  前爵士前锋曝内幕

  前爵士主帅杰里-斯隆上赛季的突然辞职一直到现在仍然存在着很多争议点,几天前,前爵士球星卡尔-马龙称是爵士管理层逼迫斯隆离开,并且与爵士老板发生了一些争吵。当时的情况究竟如何,或许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而最近,爵士前锋CJ-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还承认,斯隆与前爵士球星德隆-威廉姆斯经常会吵架。“他们都非常容易生气,非常好胜,而且他们都还非常固执。”迈尔斯说:“他们经常起冲突,因为他们是同样的人。威廉姆斯觉得自己知道应该怎么做,斯隆教练也觉得自己知道该怎么做。所以有时候你会看到他们争吵。”

  老鹰大将不满落选全明星

  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没有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而在得知这一结果之后,史密斯非常失望。“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入选。”史密斯说道:“对于我的比赛,你们应该承认是欣赏的。我倾注了很多激情,付出了很多努力。上场的时候我一直都是全力以赴,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在休赛期太多时间一个人待着了?我没有四处去走动,讨好其他人,也没有去拉票。我自己一个人在努力训练。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有能力,特别是当我与他们比赛的时候。”老鹰队现在战绩排在东部第五,而且史密斯本赛季的数据也很不错,场均送出15.6分8.9个篮板。(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