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热身成功“摘”星 拉练两连胜新援值得期待

2012年02月12日07:3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就在中超群雄海外拉练接连遭遇惨败的时候,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训练的泰达队却为中超球队争得了荣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泰达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三场正式热身赛,结果凭借荷兰外援阿尔斯的点球得分,以1:0小胜欧冠常客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取得热身赛的两连胜。“满意成绩,也满意表现。”主帅库泽赛后面露笑容,他认为战胜强敌可以增添球队信心。

  本场比赛,王新欣被提到前腰位置,后腰则由曹阳和何杨搭档。其他位置人选与上一场热身赛相同。由于实力有一些差距,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基本以替补阵容迎战,热身目的非常明显。比赛开始后,泰达队进入状态较快。第10分钟,阿尔斯在突入禁区时被对方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尔斯亲自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这粒进球也是阿尔斯在4场热身赛中攻入的第3球,荷兰外援显示了不错的攻击力。比分落后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攻势如潮,但李玮锋和戈杨领衔的泰达防线临危不乱,没有给对手太多的破门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红星队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也曾获得过点球机会,但被本场表现出色的门将宋振瑜化解。

  本来赛前的目的是战平对手或者是少输球,但意外的是最终战胜欧冠常客红星队,泰达队自然是兴奋异常。“首先满意的是比分,其次是满意球队的表现,尤其是防守方面,我们能抵挡住对手多次的进攻,是非常不容易的。”库泽赛后总结球队表现时面带笑容,胜利的喜悦溢于言表。

  库泽所言不虚,连续多场热身赛后,泰达队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演练战术和磨合阵型的目的也基本达到。更为重要的是,与前两场热身赛不同,泰达队与红星队比赛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库泽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对场上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不难看出,泰达队人员考察已经进入尾声,为球队征战新赛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