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暗示巴萨难夺西甲冠军 称要为卫冕欧冠而战

2012年02月12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客场不敌2-3奥萨苏纳,巴萨又一次阴沟翻船,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的差距为7分,一旦皇马今夜主场击败莱万特,双方的差距将拉大到7分。这样的事实可以说基本上让巴萨西甲联赛四连冠的梦想破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也承认这场失利或许提前宣告了巴萨联赛夺冠无望:“我们落后皇马达到了一个很重要的距离,但球队仍然会拼到赛季最后。”

  瓜迪奥拉说:“现在我们只能争取每场踢出最好的比赛,接下来还要继续去竞争。当然事实摆在眼前,我们落后了皇马很大的距离,而且明天的比赛结束后,这个距离还会被拉大,但球队必须要拼到赛季结束。至于夺冠,那已经非常困难,这样的失利是让人心痛的,现在我们已经处在这样的局势下了,只能去面对。”

  瓜帅承认奥萨苏纳在比赛中,很多时候的表现都强于巴萨:“奥萨苏纳在上半场明显比我们要好,我们在上半场几乎没能踢出一个好球,下半场巴萨有所好转,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我们努力寻找空间,尝试打破比赛的局面,尤其是在下半场。塞尔吉-罗伯托和蒂亚戈的表现都很不错,我们踢了一个出色的下半场,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上半场踢得那么糟糕,不过我们必须要祝贺奥萨苏纳。”

  瓜帅否认巴萨本场输球是提前放弃了联赛冠军的争夺,他说:“我们从没有尝试过放弃冠军的争夺,我们尽力在打破比赛的局面,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还说绝不能这样就认输了。接下来我们要去踢欧冠的淘汰赛,我们要为卫冕欧冠冠军而战,球队只有踢出好的表现,才能完成卫冕的梦想,当然很多前景是无法预料的,但巴萨必须踢出最好的比赛。”

  除了蒂亚戈和罗伯托之外,替补出场的特略和昆卡下半场也有不错的发挥,特略还打进了本队第二球,瓜帅肯定了这些青训小将的发挥:“这些年轻人来到一队效力,知道自己总是处在压力之下,被召入一队肯定被教练寄予很高的期望,但他们都很顺利地融入了全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