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革新20人名单:斯内德八成离队 必签一奇才

清洗:NO.1 萨拉特 离队几率:100%
1/20

清洗:NO.1 萨拉特 离队几率:100%

2012年02月12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我们会开始革新,但不会推倒重来,球队基石带动新鲜血液很重要。”莫拉蒂本周的一番讲话终于翻开了早该在一年半前就到来的革新序章。《米兰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已经决定不论球队本赛季成绩如何,都将在夏天推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即使不是全盘革命,也会触及筋骨。近两年总是重复看上去有希望,最终却竹篮打水的故事已经让莫拉蒂不堪忍受了。很多功勋名将会在今夏被国际米兰扫地出门,但一些可以让人寄予厚望的新人也可能在莫拉蒂的大力投资下穿上蓝黑战袍。

  国际米兰肯定不会为萨拉特出16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这点毋庸置疑,甚至于蓝黑军团一度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就把萨拉特送走以节省工资,可惜萨拉特本人不愿去俄罗斯踢球,国际米兰能不能在最后这10多天里把萨拉特交到圣彼得堡泽尼特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