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卡纳莱斯盼与罗申巴克搭档 直言来中超并不掉价

2012年02月12日09:3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与智利国脚卡纳莱斯签约三年,转会费高达260万美元。这位上赛季28场智利联赛打入15球的高效射手的加盟,也让阿尔滨队的进攻体系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双方草签协议之后,突然有媒体声称阿尔滨临时降价导致了这次转会的流产,这条消息一时间传遍了智利全国,智利大学俱乐部甚至动了不将卡纳莱斯卖给阿尔滨队的想法,这也让阿尔滨虚惊了一场。另外,卡纳莱斯这次能够来中国也是受尽波折,北京时间这个周一卡纳莱斯就从智利出发前往中国了,怎料在法国巴黎转机的时候遭遇了航空大罢工,于是一直滞留在巴黎机场,一直到周五半夜的时候卡纳莱斯才抵达大连。

  昨日下午,卡纳莱斯在阿尔滨俱乐部会客厅与记者进行了交流。卡纳莱斯具有南美人奔放的性格,在与记者聊天中显得非常轻松,聊了很多关于足球的事情。令人吃惊的是,智利人最欣赏的球员竟然不是昔日智利萨莫拉诺和萨拉斯的双煞组合,而是现在效力于AC米兰的瑞典前锋伊布。至于他的前辈萨莫拉诺和萨拉斯,卡纳莱斯表示自己和他们根本“没法比”。当记者问他踢球的风格与哪名球员相似时,智利人自信地说:“我有我自己的特点,不去与别人比较。 ”

  对于大连阿尔滨队,卡纳莱斯是从陌生到一天天的了解,他说:“以前我只知道阿尔滨是支来自中国的球队,除了中国国家队之外,我对中国其他的球队一点都不了解。但自从与阿尔滨队接触之后,我才开始慢慢地了解中国和中国足球,原来中超都能有阿内尔卡这样的球员,这的确是不错。 ”对于即将成为阿尔滨队友的巴西前国脚罗申巴克,卡纳莱斯不住地点头,“我知道罗申巴克,在南美足坛他很有名,他在球场上的作用非常明显,我非常向往和他一起进行比赛。 ”

  从智利知名球队智利大学队来到中超踢球,这个跨度的确有点大,卡纳莱斯的这种做法是否会影响到未来他在国家队的前途呢?智利人非常自信地表示:“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觉得只要是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入选国家队并不是问题。 ”

  昨日晚间,卡纳莱斯就同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一同飞往西班牙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大部队会合。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