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现场:林书豪杂耍上篮似乔丹 首节再爆发9分3助

2012年02月12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森林狼VS尼克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2日,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森林狼,而林书豪的表现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比赛进行到首节中段,尼克斯便被森林狼拉开分差,11-22落后11分。这时,林书豪再次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先是突破卢比奥果断切入篮下,在佩科维奇高高跃起协防的情况下,林书豪竟然主动寻找身体对抗,然后在身体有些扭曲的情况下保持住了极好的手感,如乔丹当年那样在身前拉杆杂耍般地将皮球打板入筐。仅仅半分钟之后,林书豪又在球场右侧得到了单挑里德诺的机会,就在人们以为他会一如既往地选择3分线外的突破来挑战里德诺时,他却利用一个诡异的交叉步,然后后撤步跳投空心命中。连得4分之后并没有结束,在暂停过后,林书豪又利用一次和杰弗里斯的挡拆突入篮下利用抛投得分,这已经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至17-22,但一个回合之后,林书豪又在中路突破无果的情况下,空中转身将球传给了45度角的诺瓦克手中——他是林书豪最喜欢的外围射手,诺瓦克也没有辜负林书豪的信任,3分球空心入网!一波9-0就此完成,而这波高潮的导演又是林书豪!随后林书豪再次面对乐福抛投成功,并造成卢比奥一次犯规两罚1中,首节比赛,林书豪表现再次震惊了球迷,拿下了9分3次助攻。(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