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杨鸣:脚踝受伤早已埋下隐患 一定要参加全明星

2012年02月12日09:5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辽宁衡业男篮一行奔赴本赛季最后两个客场,虽然这两场比赛对于已经无缘季后赛的辽宁男篮来说已经意义不大。不过辽宁男篮还是表示要打好这两场比赛来回报广大球迷。

  虽然比赛胜负已经不重要了,但是辽宁男篮并没有因此而松懈,昨日全队包括外援在内,全部赶赴客场,就连此前传出脚骨裂的杨鸣也跟随球队出战,由于右脚踝肿的很高,杨鸣只能穿拖鞋,而且走路一瘸一拐的。“主场打完新疆队之后,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就感觉脚特别肿胀,一下地就感觉特别疼。所以上一场比赛时我实在是无法坚持了,目前的骨裂程度还要等到周一的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目前看余下的两场比赛估计是够呛了。 ”杨鸣说。

  对于自己的受伤杨鸣表示,联赛中的时候我的脚踝就受过伤,不过当时球队正处关键时期,全队都在尽最大努力冲击季后赛,我也挺着急的,休了一场比赛之后我就复出了,可能是那时埋下的隐患,导致现在伤情加重。 ”

  而本赛季杨鸣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入选了全明星的首发阵容,而此次杨鸣的受伤是否会影响他参加全明星赛成为球迷们关心的问题。对此杨鸣表示说:“我要对得起为我投票的广大球迷朋友,所以请大家放心,无论打与不打,我一定会坚持去参加全明星赛的。 ”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