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卡西没有服禁药 卡佩罗离任和我去留无关

2012年02月12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皇马训练穆帅板寸头亲上阵 卡卡高帽滑稽

  当地时间2月11日,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与莱万特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他首先谈到了2月份的赛程:“皇马这个月的赛程要比巴萨更加困难,我们要先踢莱万特,他们现在排名联赛第4位,而巴列卡诺本赛季的表现不俗,不仅是他们球队的实力,还有拿到的分数,而3月初又将迎战西班牙人,他们在为欧冠资格而战,这是一系列困难的比赛。”更多西甲新闻->>

  联赛上半程皇马曾经客场0-1输给莱万特,穆帅也展望了本场比赛:“客场的失利不会对我造成影响,不过我认为比赛会很困难,因为莱万特本赛季的表现很好,反击很犀利,主场击败我们,包括现在第4的排名,他们都配得上这些荣誉。莱万特的教练、教练和俱乐部做出的工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理应获得一个很高的排名。”

  沙欣本场进入了大名单,穆帅也提到了土耳其人:“沙欣的情况越来越好,明天的比赛他将坐在替补席上,我们看看他会不会出场,这要取决于比赛的进程和我的需要。”对于厄齐尔和卡卡最近出色的表现,穆帅讽刺了记者:“我的记忆力不错,我不会忘记上赛季,两人一起出场时,媒体对他们的批评。”

  C罗此前在伯纳乌遭到了皇马球迷的嘘声,有记者问穆帅是否和C罗就此进行了谈话,狂人回答道:“不管是球迷的掌声还是嘘声,我们的工作都不会因此而受影响。”C罗和皇马的进攻不让穆帅担心,倒是球队在主场连续失球,让狂人有些在意:“根据我们现在的进攻特点,全队必须在防守上得到提高。除了给对手施压外,在丢球后要迅速回撤防守,我们的前锋不习惯前场防守,但现在已经在改善了。”

  国王杯决赛巴萨和毕尔巴鄂的比赛地点还未定,对于伯纳乌可能举办的话题,穆帅显然一点也不关心:“我不关注他们在哪比赛,这不是我要操心的事。”

  对于法国媒体暗示西班牙很多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话题,穆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卡西不会服药,他这么多年已经经历过超过500次的药检,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所以我根本不用担心什么。包括纳达尔一样,我可以自豪地说,他是我的朋友,也一直在接受着药检。”

  卡佩罗刚刚辞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帅位,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可能在未来执教三狮军团,不过狂人当面辟谣:“我不想说那些与我无关的话题,卡佩罗的离任与我和皇马无关,当然有些没有工作的教练,就喜欢在家说我和皇马的事情。如果你们问我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皇马,我想你们自己心里应该清楚答案。我不会去理会那些传闻,所以你们要去弄清楚,这些传闻是从哪传出来的。你们认为是匿名的消息,但我认为这些都是胡编的,既然是这样,你们就可以自己去回答这个问题。”

  穆里尼奥的代言人帕拉梅斯近期频频在网络上发表言论,捍卫穆帅和皇马,对此穆帅说:“帕梅拉斯在微博上说的话,与我没有任何关系,他只是一个为我工作的人,但他在微博上的言论,并不能够代表我的话,或者是我想说的话,帕梅拉斯可以发表自己想发表的观点。我没有开微博,所有网上的那些有关我的微博都是假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