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林书豪20+8+6罚球制胜 尼克斯擒森林狼获5连胜

2012年02月12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森林狼VS尼克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客场100-98逆转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尼克斯豪取五连胜。

  尼克斯队卡梅隆-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继续缺阵,近来有着神奇表现的林书豪与卢比奥这两个“纳什传人”的PK引人关注。林书豪本场比赛拿下20分8助攻6篮板,比赛还剩36秒尼克斯落后3分,他顶住压力助攻诺瓦克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最后的4.9秒突破制造犯规罚球2中1,帮助尼克斯获得1分优势从而奠定了胜局。

  森林狼队卢比奥12分8助攻3抢断,最后25秒的两次失误葬送了胜局;乐福狂砍了32分21篮板,佩科维奇21分13篮板。尼克斯队菲尔德斯19分,香波特20分,钱德勒12分。

  林书豪绝妙好球酷似乔丹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开场手感火热,在卢比奥的组织下内外开花,里德诺、乐福、佩科维奇频频建功。而尼克斯队林书豪两次与钱德勒挡拆后经典配合,送出高抛传球帮助后者轻松砍分。菲尔德斯连续突破砍下7分,帮助尼克斯紧咬比分。

  首节还剩7分30秒森林狼15-11领先4分,接下来乐福、佩科维奇强攻内线,打出7-0高潮领先尼克斯11分。林书豪挺身而出,先是突破与对手内线碰撞后依然将球投进;接着侧翼突破面对里德诺的防守,林书豪一个换手运球突破的假动作晃开对手,轻松跳投命中,像极了98总决赛乔丹对拉塞尔的那个球;之后快攻突破面对乐福的防守,一个精准的抛投命中戏耍了狼王。林书豪的出色表现帮助纽约追上比分,首节比赛林书豪贡献9分3助攻1抢断,而卢比奥只有4分4助攻贡献,尼克斯30-33落后3分。

  林书豪一条龙突破撕碎狼群

  进入第二节,诺瓦克、毕比和香波特的三分球,帮助尼克斯38-37领先1分。而德里克-威廉姆斯暴扣得手,韦伯斯特、巴里亚接连砍分,森林狼47-42获得5分优势。这时候林书豪再次上场,第二节还剩3分31秒,卢比奥中路持球吸引卢比奥和乐福夹击后,妙传篮下的钱德勒,后者成功打2+1。1分50秒,林书豪抢断德里克-威廉姆斯成功,一条龙快攻上篮拿下2分;接下来跳投和冲抢前场篮板补篮拿下2分。凭借林书豪的发挥,尼克斯追到只差2分,但最后阶段乐福和卢比奥帮助森林狼打出一波高潮,半场结束森林狼62-54领先。

  林书豪受困体能5投0中

  下半场比赛,林书豪开场就妙传菲尔德斯上篮拿下2分,不过他的个人进攻受到了限制,被佩科维奇盖帽,失误被抢断。林书豪的低迷,使得尼克斯进攻受阻,好在菲尔德斯状态神勇,帮助球队咬住比分,第三节打了6分钟,森林狼73-66还领先7分。接下来杰弗里斯、香波特和菲尔德斯接连得手,比分追成73平。林书豪的体能似乎受到影响,第三节几次进攻投篮都有些短,1分54秒时一次抢断后的快攻上篮也没有中,第三节他5投不中只有2分入账,还有三次的失误出现。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87-82领先5分。

  林书豪罚球准绝杀

  末节较量,林书豪开场不久就利用错位进攻机会,果断跳投拿下2分,之后与钱德勒挡拆后,送出脑后妙传,可惜后者的上篮没有进。但林书豪的体能问题很快浮现,连续的投篮不中,接连遭遇乐福和比斯利的封盖,好在森林狼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扩大比分。最后3分02秒林书豪持球吸引防守后,妙传给外线空位的诺瓦克,后者命中关键三分;接着林书豪的突破上篮再次投短,不过他马上助攻菲尔德斯中投建功,而香波特断球快攻拿下2分后,尼克斯95-94反超1分。当乐福和卢比奥接连得分,再次领先4分后,林书豪关键时刻妙传诺瓦克,后者顶住压力三分命中追成98平。最后时刻卢比奥失误被断球,林书豪最后4.9秒突破制造犯规2中1,而卢比奥接下来再次失误,尼克斯最终逆转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卢比奥、里德诺、韦斯利-约翰逊、乐福、佩科维奇

  尼克斯:林书豪、菲尔德斯、比尔-沃克、杰弗里斯、钱德勒

  (搜狐体育 燕歌行)

相关新闻:

·华裔天才压西班牙金童 林书豪最后5秒擒卢比奥
·林书豪诺瓦克拯救尼克斯 火箭三旧将扬威纽约城
·林书豪57秒卷6分胜麦蒂 致命助攻+罚球再救纽约
·林书豪下季薪金望500万美元 直追三巨头队内第4
·精彩镜头:林书豪突破定胜局 震撼乔帮主式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