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队第三外援呼之欲出 后场万金油今会合球队

2012年02月12日11:4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放弃朝鲜外援李光川后,泰达俱乐部高层一度透露将有一名澳大利亚神秘外援直接签约。就在外界猜测这位神秘外援为何方神圣时,答案终于在昨天浮出水面。据悉,来自上赛季澳超冠军布里斯班狮吼的主力后卫米兰·苏萨卡已经完成体检,今日就将前往土耳其与球队会合,不出意外的话,苏萨卡将成为泰达新赛季引进的第三位外援。

  在最近的中超转会市场中,活动最为频繁且最为神秘的球队当数泰达了。虽然至今为止与泰达扯上绯闻的外援不下六七个,但俱乐部除了已经签约的戈杨和阿尔斯之外,对其他外援始终三缄其口,拒绝透露具体的进展情况,有关泰达外援信息也只能从国外媒体报道中挖掘。值得一提的是,李光川的无缘让泰达队在亚洲外援的选择上再次出现变数。虽然此前一直盛传韩国前国脚李天秀要加盟,但此后由于种种原因不了了之。就当外界都感叹泰达本赛季的引援如此神秘之时,拥有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后卫苏萨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现年28岁的苏萨卡是名后场的万金油,能胜任场上多个位置,抢断凶狠、预判准确,是泰达队急需的“工兵”型球员。不过,苏萨卡并没有国字号经历,他从2007赛季加盟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并率队在2008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帮助球队杀入决赛捧得亚军,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履历是在2010—2011赛季,他所在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在当年的澳超联赛一枝独秀,并且创造连续36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创造了澳超最长不败纪录,并获得了澳超常规赛及总决赛的双料冠军,苏萨卡作为主力共为球队出场29次,率队一举冲入2012赛季亚冠联赛。而本赛季,他又回到了阿德莱德联队,但由于伤病困扰,他至今只出战9场没有进球。阿德莱德联队的战绩也一路下滑,现只排在倒数第二位。

  据记者了解,虽然苏萨卡还没有与泰达正式会合,但他在个人推特上已经证实了即将加盟泰达的消息,而且阿德莱德官方网站也进行了相关报道。根据安排,已经完成体检的苏萨卡今日就会飞赴土耳其与球队会合。

  除此之外,就在苏萨卡即将加盟的同时,泰达也有球员离队。据悉,白岳轩已接到俱乐部通知离队另谋出路,他有望在下赛季加盟中甲湖南湘涛队。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