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曝英足总内定老雷挂帅 克林斯曼回归执掌热刺?

2012年02月12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英足总已内定老雷

  随着托特纳姆热刺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英超联赛中兵不血刃的5比0痛宰实力不俗的纽卡斯尔联,巩固了积分榜的探花位置,关于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接掌英格兰国家队的呼声再创新高,而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恩的一席话,更是透露老雷已经被内定为新一任的三狮军团掌门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由于特里遭罢免,直接导致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辞职,以及当家前锋鲁尼无法参加欧洲杯小组赛前两场的比赛,使得眼下的这支英格兰队被球迷戏称为“无队长、无主教练、无鲁尼的三无球队”。目前距离欧洲杯开幕只剩下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鲁尼的禁赛已经不可逆,所以英足总的当务之急就是赶快任命球队新主帅,这样才有新队长,重压之下的足总主席伯恩斯坦恩也坦言,目前人气最高的老雷德克纳普确实是新主帅的不二人选。

  “我不关心谣言,我们生活在现实世界。人民的意愿是任命一个英格兰人当主教练,顺从人民的意愿当然很好,”伯恩斯坦恩表示,“他(老雷)最近干的相当不错,他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而且他是英格兰人。”

  足总主席字里行间透露无疑,老雷已经被内定为英格兰新主帅,不过风头正劲的热刺教头却表示自己无意离开,确切的说是此时离开:“自从来到白鹿巷,球迷对我一直很好,我享受在热刺的每一分钟,一切都很顺利,我认为我们相处的都很好。球队还有很多硬仗要打,我们要时刻关注下一场比赛。当然,如果真的有国家队的邀请,你肯定会考虑,但是现在我只是单纯的将注意力放在热刺身上。”

  而在击败喜鹊的比赛中贡献1球4助攻的阿德巴约则认为,英格兰比热刺更需要老雷。多哥前锋表示:“他给球队注入了信心,在我经历低潮的时候他帮了我很多,但是我想英格兰比热刺更需要他,不过我相信他会在热刺直到赛季结束,到那时候就不好说了。”

克林斯曼重回热刺?

  一旦老雷执掌三狮军团,那么热刺的教鞭将会属谁?《每日镜报》给出的答案是“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目前,47岁的克林斯曼担任美国国家队主教练,球员时代的他曾经在1994-95赛季以及1997-98赛季两度效力托特纳姆热刺,为球队出场56次打进30球,并且深得白鹿巷拥趸的喜爱,退役之后的他曾分别执教过德国国家队以及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执教阅历可谓丰富。除了克林斯曼之外,《每日镜报》的另外一个人选则是“神奇教练”希丁克,荷兰人曾经在2009年接替斯科拉里,临危受命接管切尔西,力挽狂澜带领球队闯入欧冠半决赛,并夺得那个赛季的足总杯。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