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理查德森31分赛季新高 魔兽11+14魔术逆转雄鹿

2012年02月12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扣篮王再现风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客场以99-94逆转击败雄鹿,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6-21、28-28、29-24、27- 21(魔术在前).

  魔术队四人得分上双,理查德森贡献赛季新高的31分,此外还有4个篮板和2次抢断,特科格鲁19分6次助攻5个篮板,魔兽霍华德11 分14个篮板4次封盖,雷迪克14分。雄鹿队四人上双,古登21分8个篮板,德尔菲诺12分,伊利亚索瓦17分16个篮板,邓利维14分。

  首节前3分27秒雄鹿一分未得,安德森两罚全中,特科格鲁上篮得手,安德森命中远投,魔术打出7-0.霍华德封盖巴莫特,巴莫特 跳投命中打破得分荒。古登连得4分,利文斯顿远投三分中的,雄鹿反超比分。邓利维连续命中两记远投,此外还有补篮得手。理 查德森接尼尔森助攻飚中三分,魔术以16-21落后雄鹿。

  次节比赛尤德利和伊利亚索瓦连得4分,戴维斯上篮得手。雷迪克跳投并造犯规上演2+1,随后在外线飚中远投。邓利维跳投命中, 布洛克曼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上篮得手。霍华德内线暴扣,随后再上演勾手投篮。德尔菲诺连续命中两记远投,古登连投带罚 砍下4分。理查德森外线命中三分,魔术以43-49落后雄鹿。

  下半场比赛魔术打出内线配合,理查德森远投中的。巴莫特和古登连得4分,德尔菲诺远投三分。理查德森突然发威连续外线远投 中的砍下8分将比分追平。特科格鲁和理查德森相继在外线远投中的,魔兽内线上演暴扣。詹宁斯挺身而出连得4分,古登上篮得手 ,雄鹿再度反超比分。霍华德勾手命中,魔术以72-73落后雄鹿。

  末节比赛魔兽勾手命中,理查德森空切上篮。古登跳投得手,雷迪克随即中投还击。德尔菲诺外线远投三分中的,古登连续跳投命 中,尤德利连得4分,魔术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落后雄鹿10分。理查德森连续在外线飚中四记三分,尼尔森跳投得手。古登和伊利 亚索瓦连中三分,特科格鲁远投还击,此后他被犯规四罚两中,魔术最终以99-94逆转击败雄鹿。

  魔术首发: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安德森、霍华德、尼尔森

  雄鹿首发:古登、德尔菲诺、巴莫特、利文斯顿、詹宁斯、邓利维(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