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遭冷藏诺天王致命一击 小牛双加时胜开拓者

2012年02月12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小牛VS开拓者 德克吐舌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说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3分和12个篮板球的数据,但是诺天王在第二个加时赛最后16.9秒命中了关键的投篮,帮助小牛队以97-94的比分双加时战胜了开拓者,取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易建联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4-25,18-18,23-18,26-20,6-6,7-10(开拓者在前)。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3分和12个篮板球,杰拉德-华莱士10分10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克劳福德19分。小牛的诺维茨基20分9个篮板球,基德5分8篮板8助攻,马里昂14分12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特里19分。

  诺天王单节砍8分

  卡特和诺维茨基联手帮助小牛以4-0开局领先,开拓者的大前锋阿尔德里奇连续取分追到了8平。小牛队一方面加强防守,一方面将球更多的交给诺维茨基处理,他们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开。小牛提前进入轮换阵容,韦斯特和特里等板凳匪徒连续得分,分差很快达到了两位数。进攻不利的开拓者最终首节只得到了14分,小牛队以25-14领先了11分。

  两大全明星对飚得分

  第二节初特里先是带领小牛用一个7-2将开拓者打入暂停,暂停后又拿下了2分,此时达拉斯已经以34-16领先18分了。阿尔德里奇再次拿下2分,此后克劳福德终于也开始得分,开拓者还了一个9-1的高潮将比分再次拉近,这次喊出暂停的变成了小牛。在经过了数分钟的得分荒之后,小牛队连得4分再次发力,虽然开拓者也连得5分,但是小牛队还是以43-32领先进入半场休息。诺天王得到了12分,阿尔德里奇拿下10分,两大全明星展开小幅度的对飚。

  卡特两投一传稳局势

  下半场开始基德先命中三分球,但是开拓者连得4分再次追近。虽然马里昂拿下了2分,但是接着开拓者打了一个6-0的高潮追到了42-48。关键时刻卡特站了出来,两次投篮加上一次助攻带领小牛还了一个8-0的高潮,比分重新拉开。此后双方在10分上下展开了一番拉锯战,小牛队以61-51进入本节最后两分钟,但是开拓者利用罚球连得4分,以55-61进入到了比赛的最后一节。

  阿尔德里奇中投拖进加时

  末节上来开拓者先得2分,分差被缩小到了只剩下4分。特里和奥多姆两大替补稍微稳住局势,但是接下来比赛进入到了阿尔德里奇时间,他连续拿下7分,一个人打出高潮之后将比分追到了66-68,不久后费尔顿命中三分球,比分变成了71平。基德和诺天王各得2分帮助小牛再次领先,但是克劳福德在最后54.9秒上篮得手,阿尔德里奇在最后12.9秒中投命中,双方以81平进入到了加时赛。

  绝杀未遂比赛再进加时

  加时赛初开拓者连得4分,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将比分追近,在度过了两分钟的僵持之后,马里昂上篮将比分扳成了85平。马里昂两罚全中,阿尔德里奇中投得手再次追平,此时比赛还有23.9秒。此后诺天王和克劳福德的投篮都没有命中,双方87平进入到了第二个加时赛。

  诺天王关键投篮保胜利

  韦斯特连取6分帮助小牛以93-89领先。克劳福德两罚全中,阿尔德里奇跳投得手,双方继续打平。海伍德补篮命中,在克劳福德投篮不中之后,诺天王关键的跳投帮助小牛以97-93领先4分,此时比赛只剩下16.9秒。马修斯两罚一中,虽然华莱士从马里昂手中抢断成功但是克劳福德压哨三分球没有命中,小牛惊险的以97-9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开拓者首发阵容:坎比、阿尔德里奇、杰拉德-华莱士、马修斯、费尔顿;

  小牛首发阵容:海伍德、诺维茨基、马里昂、文斯-卡特、基德。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