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贝拉马尔欲止连败颓势 强援归来张呈栋回撤中场

2012年02月12日1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贝拉马尔希望终止连败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时,2011-12赛季葡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张呈栋所效力的贝拉马尔主场将迎接吉马良斯的挑战。本场比赛,早已在贝拉马尔站稳脚跟的张呈栋有望继续首发登场。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联赛战罢17轮,贝拉马尔以4胜4平9负积16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1,客队吉马良斯7胜2平8负积23分排名联赛第6。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贝拉马尔客场3-0大胜对手。

  上周末,葡超联赛休战一轮,进行的是葡萄牙杯的比赛,贝拉马尔由于已经被淘汰因而得到了难得的休整机会。利用周中的联赛间隙,贝拉马尔还与在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贝拉马尔2-0轻取葡萄牙人帕切科的队伍。有些遗憾的是,贝拉马尔主帅鲁伊-本托并未安排张呈栋登场,本托给了不少一线队替补球员出场锻炼的机会。

  面对联赛中成绩不俗的吉马良斯,已经在联赛里遭遇四连败的贝拉马尔必须利用主场优势取得分数。进入2012年,贝拉马尔还不曾尝到胜利的滋味,先后以1-2的比分输给布拉加、欧亨尼斯、马里蒂莫,上轮联赛又以0-2输给了里斯本竞技。尽管球队状态不理想,但是张呈栋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目前攻入3球外加2次助攻。上轮对阵里斯本竞技,张呈栋又有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惜被横梁挡出。

  贝拉马尔方面的利好消息是不少球员已经伤愈复出,主力门将鲁伊-雷格已经可以出赛。另外,参加非洲杯的巴尔博亚也已经回到俱乐部;再加上新援卡西奥身体状态理想,球队锋线上的可选之人还算宽裕。考虑到球队锋线上人手较多,张呈栋预计还是将出现在中场边路,成为球队边路的突击手。不出意外的话,中国前锋有望在明天凌晨迎来本赛季联赛里的连续第18次首发登场机会。

  贝拉马尔19人大名单:

  门将:鲁伊-雷格、霍纳斯;

  后卫:莫雷拉、塔瓦雷斯、雨果、贾梅、布拉、图兰、洛佩斯;

  中场:迪亚斯、科埃略、艾里奥、尼尔多-佩特罗利纳、阿图尔;

  前锋:张呈栋、道格拉斯、巴尔博亚、卡马拉、卡西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