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德利20+10纳什15助攻 太阳击败国王客场3连胜

2012年02月12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纳什嘴角受伤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84-98不敌太阳。这场失利让国王主场三连胜的纪录戈然而止,而太阳则顺利取得了客场三连胜。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31-24;22-20;22-16和23-24。杜德利拿下太阳最高的20分10个篮板,弗雷贡献17分,新秀马凯夫-莫里斯18分6个篮板3次盖帽,纳什送出15次助攻,戈塔特15分7个篮板4次盖帽。国王方面,考辛斯26分9个篮板,桑顿21分。

  比赛开始不到2分钟,纳什就大秀传球绝技连续3次助攻,带领太阳打出9-4的开局。尽管考辛斯随后包揽国王连续11分,但弗雷的远投和杜德利的突破打三分依然让太阳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太阳31-24领先国王。第二节太阳牢牢掌控着场上的节奏,59秒格兰特-希尔拿下全队上半场最后1分,帮助太阳53-44领先国王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考辛斯在篮下依旧神勇无比,马库斯-桑顿也是连续三次远投三分中的。然而纳什指挥的太阳火力更为凶猛。本节39秒,纳什跳投命中,太阳75-60领先国王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太阳始终没有给国王反击的机会,轻松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斯蒂夫-纳什、杜德利、格兰特-希尔、钱宁-弗雷、马辛-戈塔特;

  国王:泰雷克-埃文斯、马库斯-桑顿、约翰-萨尔蒙斯、考辛斯、杰森-汤普森。(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