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林书豪征战NBA

林书豪独砍38分尼克斯胜湖人 科比爆粗口拒评价

2012年02月12日14:1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BA常规赛 尼克斯 92∶85 湖人(独得38分的林书豪很可能当选东部周最佳)
NBA常规赛 尼克斯 92∶85 湖人(独得38分的林书豪很可能当选东部周最佳)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见鬼吧,他都在我们头顶快砍下40分了,我还××的能给什么建议!”当带着情绪的科比都夹带着粗口如此评价林书豪,这位三天前才转成保障性合同拿着底薪的华裔球员真的火了。

  昨天尼克斯对湖人一战被认为是科比给林书豪出题的大考,最终的结果是科比34分,林书豪38分外加7次助攻,带领尼克斯92∶85拿下比赛。经由科比认证之后,林书豪可能已经算是当下NBA薪水最低的超人气球星。

  林书豪再一次证明他的爆发并不是偶然。昨天,林书豪开场就连得9分,并马上得到科比亲自盯防的巨星待遇,然而这并不能阻挡他在上半场就砍下18分。全场比赛林书豪23投13中,更关键的是他独揽全队三分之一的出手并没有拖累球队,他和科比的助攻比是7∶1。

  科比的外号是“黑曼巴”,而纽约球迷已经在现场打出了“黄曼巴”的标语,雅虎体育昨天甚至打出了林书豪是“曼巴杀手”这样的醒目标题。

  “林对于这个城市也是个极大的礼物。”科比还是送出了大度的褒奖。没错,林书豪已经成为纽约以及全球华人球迷的全民偶像。ESPN发明了“LINSANITY”这个“林”与“疯狂”两个单词的组合体,现在又多了一个从橄榄球联赛红人蒂博的名字转化而来的新名词“LINBOW”。视频网站上关于林书豪的说唱音乐、动画片也到处都是。

  成名了,赚钱也不是问题。标价54美元的尼克斯17号球衣开始热销,印着“LIN”和“LINSANITY”字样的T恤要20美元起,尼克斯官网过去一周的球衣销量增加了30倍。

  不过林书豪本人,还保持着一个控球后卫职业的冷静:“这是疯狂的一周。但我不会因为现在的疯狂迷失自我,路还很长。”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