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客场输球跌出前四 卡佩罗有望取代博阿斯

2012年02月12日14: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上周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被曼联逼平,昨晚又在客场0:2不敌实力平平的埃弗顿。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应该已经隐约听到了下课的铃声,而刚刚离开英格兰主帅岗位的卡佩罗很可能是斯坦福桥的新主人。

  “我想今天是我们本赛季最差的比赛,从各个角度说都是最差的! ”博阿斯的赛后抱怨完全正确。切尔西和球队的前锋托雷斯一样,只能用“毫无亮点”、“毫无作为”来形容。而且这支蓝军也是老板阿布接手球队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掉出积分榜前四的位置,也让他们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岌岌可危。

  本周老板阿布亲自到训练基地督战,这已经表明了他不满球队现状的态度。而押宝年轻教练博阿斯的冒险,至少从现在来看肯定是不成功的。好在博阿斯是阿布花了1500万英镑违约金从波尔图挖来的,而且他和蓝军的合同是三年500万英镑年薪。所以如果这个赛季结束后就炒掉博阿斯,那么算上必须支付给葡萄牙人的1000万英镑提前解约赔偿,等于切尔西的直接损失就是2500万英镑。

  当然,如果切尔西真的前四不保,下赛季无法参加欧冠,那么博阿斯还是极有可能被清洗。原本呼声最高的接班人是荷兰名帅希丁克,现在蓝军队长特里在英格兰队的恩师卡佩罗似乎大有赶超之势。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