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体坛分手情侣:马琳遭棒打鸳鸯 伏明霞青涩恋情

2012年02月12日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遭球队“棒打鸳鸯”

  情侣:马琳&白杨分手原因:恋爱违反纪律

  中国乒乓球队是乒坛绝对的王者之师,这支球队素来也以严格的纪律而著称,以至于蔡振华近年来曾多番要求国足向国乒学习。

  国乒严肃的纪律是多方面的,曾经,在国乒内部,“爱乒乓不能爱队友”是 “天条”,队员之间谈恋爱是大忌。2004年,四位国手因在队内恋爱而被勒令退回省队,他们中有号称“国乒一枝花”的白杨。

  白杨之所以被打入冷宫,原因是她的“另一半”是男乒响当当的主角、肩负着蝉联斯韦思林杯和夺取奥运金牌重任的马琳。蔡振华一向以带队严格、个性威严著称于世,于是在备战世乒赛、奥运会的非常时刻,毫不犹豫地高举杀威棒,导演了一出“棒打鸳鸯”的大片。

  分手之后,白杨淡出球迷视线,马琳虽然事业得意,世界杯单打金牌、奥运会单打金牌先后被收入囊中,但感情之路却走得颇为坎坷。与三线女星张一的离婚官司炒得沸沸扬扬,一时成了坊间笑谈。这让人不禁唏嘘,曾经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他的面前,但他无能为力……

  现在的国乒,在对待球员的 私生活方面更加人性和民主,为爱情 “松绑”就是其中重要的一步。如今,在国乒内部,就活跃着包括王皓、彭陆洋在内的情侣档。曾经江山美人不可兼得的苦楚,将不再困扰着新一代的国乒将士。

  同类型情侣:王皓&范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