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猛龙首发PK:科比战德罗赞 小鲨完爆格雷

组织后卫:费舍尔PK卡尔德隆
1/5

组织后卫:费舍尔PK卡尔德隆

2012年02月12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两点,洛杉矶湖人将做客多伦多挑战猛龙队。湖人此前在主场犯了轻敌之忌,被林书豪领衔的纽约尼克斯击败,湖人众将是窝了一肚子火。此番来到多伦多,骄傲的洛杉矶人绝不会容许在弱旅手上接过两连败。但多伦多也不是软柿子,没有明星球员的猛龙并没有在东部垫底,排名第十一。上一场猛龙86-74完胜老牌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巧的是,第二天,湖人也与凯尔特人相遇,湖人是使出浑身解数才击败老对手。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球员对比:

  组织后卫:费舍尔PK卡尔德隆

  两个地板流控卫的对位。费舍尔本赛季的数据非常惨淡,场均5.2分3.8助攻。但湖人不需要费舍尔去刷数据,只需要他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卡尔德隆场均9.7分8.8助攻,还是不错的数据。卡尔德隆最大的优点在于他很少犯错误,他的助攻失误比在联盟是很突出的。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