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19时图文播威尔士赛揭幕战 丁俊晖VS马克戴维斯

2012年02月12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19时,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将在威尔士纽波特中心拉开大幕,丁俊晖将在揭幕战对阵英格兰球手马克-戴维斯。届时搜狐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您的关注。

  【图文直播间】【赛程】【签表】【看点

  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尽管后者名不见经传,但却是一个极难对付的选手,双方上一次交手就是本赛季英锦赛首轮,当时丁俊晖6-5逆转击败马克-戴维斯,此番再次对决势必将有一场恶战。而如果丁俊晖能够成功晋级,将在第二轮中对阵梁文博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最好的结果是梁文博和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但梁文博想要击败希金斯难度非常大,如果丁俊晖和希金斯在次轮相遇,丁俊晖胜算非常低,经过了首轮的调整后希金斯的状态已经打出来了,另外希金斯是丁俊晖的克星,曾经一个赛季连续5次击败小晖。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