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胡牧满意亚巡赛连续晋级 称向张连伟梁文冲学习

2012年02月12日2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根据亚巡赛官方网站报道,22岁的中国球手胡牧非常满意连续两周在亚巡赛晋级的表现,并表示张连伟和梁文冲是他学习的榜样。

  连续两周参加亚巡赛,胡牧表现不俗,接连获得晋级,并都取得了30名左右的成绩。2012年亚巡赛揭幕战----上周的缅甸公开赛,胡牧取得了并列33名。在本周亚洲最古老的国家公开赛----菲律宾公开赛中,胡牧再次晋级并取得了并列29名。其中,胡牧今天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杆数为295杆高于标准杆7杆。新加坡球手马玛(Mardan Mamat)以五杆优势夺得了赛事的冠军。

  “我很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虽然这里有几个洞非常难打,但这座高尔夫球场对每位球员来说都是公平的。击球好加上有很好的推杆表现的话,你就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我打得还OK。我之前肚子有点不舒服,因此赛前没有准备得那么充分。不过在星期四开始比赛后,我在球场上感觉相当舒服。”胡牧赛后透露。

  22岁的胡牧目前由美国著名的挥杆教练大卫-利德贝特(David Leadbetter)指导,他表示自己在好好利用亚巡赛赛事对他的邀请,以此锤炼自己的新式挥杆。胡牧在教练利德贝特的指导下一月份就开始尝试新的挥杆,他希望自己的世界排名能够稳步提升,同时表示亚巡赛五冠王中国名将张连伟和亚巡奖金王获得者梁文冲都是他学习的榜样!

  “我现在连续获得晋级,因此很不错。我一直都希望能在周末打得更好,在赛季前休战中,我在挥杆上做了很大的调整。同时,切杆和推杆上也有改变。一切都是新的,我现在正在好好检验效果。我们一月份就开始在这几方面尝试改变。”胡牧说道。

  “在缅甸和菲律宾比赛,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学习经历。你在不同的高尔夫球场参加比赛,这个很好。我接下来会在柬埔寨(柬埔寨精英赛)和新加坡(新加坡精英赛)再打两场亚巡赛。”胡牧谈到了之后几周的参赛计划。(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