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热身赛-鲁能0-1罗马尼亚欧冠队 3战不胜1球未进

2012年02月12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鲁能门神亮飞腿频频救险 93小将护球稳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12日 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山东鲁能迎来了西班牙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罗马尼亚冠军加拉茨钢铁,最终对手通过刚开场的一个点球,1-0击败了鲁能,鲁能也遭遇了三场不胜,而且未能取得一粒进球。

  为了参加国家队新一期集训,鲁能的蒿俊闵、苑维玮和郑铮三人已启程离开西班牙,感到广东的清远基地向国家队报到。鲁能俱乐部并不愿放人,考虑到滕卡特刚刚执教,球队正处在关键的磨合期,三人离队对球队和个人还说都没有好处,但国家队已经下了调令,鲁能也只能放人。

  三名国脚的离队也让滕卡特不得不调整阵容,今天的比赛杨程依然首发担任门将,法比亚诺和小将李松益搭档中卫,刘金东和夏宁宁顶替苑维玮和郑铮担任边后卫。中场方面,由于周海滨受伤,安塔尔和马兴煜联袂打后腰,王彤和吴兴涵分居两个边路,王永珀踢前腰,奥比纳一人顶在锋线上。

  鲁能本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加拉茨钢铁队是罗马尼亚联赛的冠军球队,今年也参加了欧冠联赛,此前在热身中4-0击败了大连阿尔滨。一开场鲁能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开场3分钟后防线由于配合不够默契,送给对方一个点球,鲁能0-1落后。尽管对手是欧冠球队,但鲁能踢得非常有质量,比赛中获得了很多机会,但王彤和吴兴涵都没有把握住绝佳的机会。

  易边再战,滕卡特也进行了换人调整、韩鹏、刘彬彬和李微都替补登场,球队阵型也由4231变成了442,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守,但双方都没有破门,鲁能最终以0-1落败。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