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八一上海稳居前二 辽宁逆转北京险胜

2012年02月12日22:4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今天晚上结束的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14轮中,八一和上海两强分别击败河南和浙江,继续占据积分榜的前两位,辽宁逆转山东占据第三的位置,广东男排2-3惜败北京队。

  八一3-1河南 上海3-0浙江

  位居积分榜首的八一男排本轮的对手是河南队,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3-1力克对手收获12连胜。此役八一队的仲为君、徐静涛和刘庭蔚分别得到了20分、19分和18分,河南队的崔建军则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

  卫冕冠军上海男排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最终上海队延续主场连胜势头以3-0轻松胜出并收获7连胜,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5-17、25-18和27-25。此役小将戴卿尧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方颖超贡献12分,浙江队中得分最高的是获得13分的金志鸿。

  辽宁3-1山东 广东2-3北京

  辽宁队本轮的对手是山东男排,尽管首局比赛辽宁队以13-25失利,但是随后他们还是以25-20、25-22和30-28连扳三局逆转取胜并收获三连胜。此役老将袁志独得24分,张希林和张明威分别有14分和12分进账,山东队的寇志超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

  本赛季的黑马北京男排在本轮和客场挑战广东队的比赛中遭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双方经过五局激战北京队最终才以大比分3-2涉险过关。五局比分为22-25、25-23、25-19、24-26和15-10。此役,北京队的王琛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3分,老将胡松也有16分进账,广东队得分最高的是拿到16分的王兴龙。

  保级组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男排直落三局轻取四川队,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3、25-20和25-15,国手陈平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张玉波则为四川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7分;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北队也以3-0击败福建赢得赛季首胜,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9、25-17和26-24。

  本轮过后,争冠组八一和上海同积25分继续分列前两位,排在三到八位的依次为辽宁、北京、浙江、河南、山东和广东。随着保级组比赛全部结束,提前保级得手的江苏和四川分列前两位,位居三、四位的福建和河北将在升降组附加赛中接受湖北和天津的挑战以决出最后两个名额。(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