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队主场收官战弥漫难舍情绪 王磊化身万人迷

2012年02月12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王磊控球)
(王磊控球)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2日宁波报道)2月12日晚,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八一男篮对阵辽宁男篮,这是八一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一种难以言表的依依不舍的情绪在球场内外弥漫着。球迷们用自己的方式鼓励军旅下赛季卷土重来,同时也把他们的爱毫无保留地送给了这些心目

组图:八一战胜辽宁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中的英雄。

  由于无缘季后赛,因此与辽宁队一战,就成了八一队本赛季最后的一个主场。在比赛前一天,俱乐部特意安排了球迷开放日活动,众多铁杆粉丝、志愿者和篮球宝贝在近距离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虽然训练时间只有不到两个小时,但幸福始终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12日晚,雅戈尔体育馆的上座率并不算特别高,但毫无疑问,这个时候还来现场看球的,无疑是真正的球迷。“兰魂”球迷组织打出了“兰魂期待你们下赛季强势归来!”的横幅,王磊的卡通画像上写着“下赛季卷土重来”。毫无疑问,近期表现神勇的王磊是八一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之一,就算抛开他今天全场最高的25分,单单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他所表现出来的血性和激情,就足够征服球迷了。今天的比赛打到第四节,王磊依然激情四射,投入一个三分球之后他扯着自己的衣服怒吼着,而球迷给他的回应就是,几乎整块看台上的女球迷一起高喊:“王磊我爱你!”一遍遍整齐的呐喊声震球馆,在这一刻,王磊俨然成了八一队众多帅哥中的“万人迷”。

  99-87,八一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全部的主场赛事,也用这样一场大胜来作为回报球迷的礼物。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像往常一样庆祝胜利,但他们很快反应过来,互相招呼着,一起走向球场中心,在主帅阿的江的带领下,向四面看台鞠躬致谢。很多志愿者和篮球宝贝都冲进球场,拉着自己钟爱的球员合影留念。整个场面虽然混乱,但温情四溢。

  在即将要过去的这个赛季,八一队所取得成绩难以让人满意,宁波主场比赛时也多次出现了球迷,甚至是球迷组织喊阿的江下课的声音,但在今天的赛后,阿的江一并向他们表示了感谢,“我要代表全队感谢,无论在多么困难的时刻,自始至终为八一队呐喊助威的球迷,这些给予我们鼓励的球迷让我们非常感动。同时,也有关心这支球队,但是因为这种爱,希望球队赢球,通过其他方式表达出来某一种愤怒的球迷,我想我们也能理解,这种不同的声音对我们也是激励。”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