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2012季第四期:里德王者归来胜张伯伦

2012年02月13日0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王者归来”经典语录

  威利斯-里德:“那是一个巨大的针管,巨大的针管。我看见那个针管的时候,嘴上就倒吸了一口凉气。我觉得针管扎的我,比我的腿伤还要疼。”为了上场,里德在治疗室里忍受着无法想象的疼痛,让医生一次次将止疼药注射进自己的大腿。

  威利斯-里德:“今天我是不能从右侧跳起投篮了。”在赛前热身时,里德胡乱扔了几个球,然后走到中圈和张伯伦跳球,但他还不忘开了这句玩笑。

  威利斯-里德:“我当时只想要要用一条腿和威尔特-张伯伦对抗了,麦迪逊广场花园所有欢呼的人对我的期望有些过高了。”

  里德-霍尔兹曼(尼克斯主教练):“威利斯极大的提升了我们的球队。虽然他不能正常打比赛,然而他却极大振奋了其他球员的精神。”

  威利斯-里德:“这是我们都等待的时刻。拖着一条腿,我被指派去防守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进攻者。这是为了总冠军的一场比赛,作为球队队长,我义不容辞”

  沃尔特-弗雷泽尔(里德队友):“我的脑海里至今还回想着那个场面,如果那一幕(里德复出)没有发生,我觉得我们也赢不了那场比赛。”

  沃尔特-弗雷泽尔(里德队友):“我看到整个湖人队都站在那盯着这个男人看。当我看到湖人球员都停止热身的时候,冥冥之中什么告诉我,我们会战胜这些家伙。”

  威利斯-里德:“我想要上场比赛。这是为了总冠军而战,是你奋斗终生梦寐以求的伟大时刻。我不想二十年后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我真希望我能努力去比赛。”

  里德-霍尔兹曼:“里德根本没有办法上场,他跛的那么厉害。这个家伙太漂亮了,真是太漂亮了。”

  卡兹-拉塞尔(里德队友):“(里德复出)就象是把我们的左臂缝合了。”

  比尔-布里奇斯(老鹰球员):“全联盟没有人象里德那样每天晚上都100%的付出,赛季每一场比赛都是如此,在球场两端都是这样。”

  威利斯-里德(2011年):“知道自己那晚的表现给这么多人的的生活带来了影响,感觉好极了,但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明年我都70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