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冯仁亮携鲁能三将最先报到 国足集结首日闹人荒

2012年02月13日03: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报道

  昨天是国足集训的报到日,结果只有12名国脚在规定的18时之前来到集训地恒大清远基地报到,对恒大国脚推迟两天报到的请求,国足主帅卡马乔非常不满,勒令所有人必须在今天中午报到。

  此前有消息称恒大因为前往西班牙拉练,11日才回到广州。考虑到球员们整个春节没有得到一天的假期,俱乐部向国家队提出了让郑智等8名入选国足的球员回穗后休息两天才去清远报到。没想到,卡马乔昨天获悉恒大的8名国脚申请请假两天的消息后,马上表示这绝不可能,勒令8名恒大国脚必须在今天中午来清远报到。

  新快报记者昨晚致电几位入选国足的恒大球员,他们均已在昨天下午回到了广州恒大酒店,并表示接到国家队要求他们今天报到的通知。对于推迟两天的报道的说法,恒大国脚们都是一头雾水,“之前一直就是说13号报到的。”今天上午,郑智、孙祥和郜林等8名国脚将一前往清远和国家队会合。

  昨天中午,蒿俊闵、郑铮、苑维玮和冯仁亮四人是最早抵达恒大清新基地的国脚。到了下午,于汉超、杨旭、张鹭、曾诚、赵鹏、武磊、于海和刘健也相继来到基地报到。据国家队工作人员透露,陈涛、金敬道、刘建业、吕鹏和姜波是在昨晚23时到达,于大宝则因为爷爷刚刚去世,在征求国家队同意后,也将在今天前往国家队报到。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