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承认联赛夺冠无望 皇马喉舌:游戏结束?

2012年02月13日04:44
来源: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昨晨,西甲联赛卫冕冠军巴萨客场2:3不敌奥萨苏纳,积分榜上已落后少赛一场的皇马7分,赛后,就连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都感叹,要想超越皇马已“十分艰难”,巴萨现在的目标只能是去卫冕欧冠冠军了。

  游戏结束

  “Game over(游戏结束)!”巴萨2:3输给奥萨苏纳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虽然西甲联赛还有16轮,但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巴萨要想追上皇马将非常困难。

  为了备战欧冠,本场比赛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结果上半场,奥萨苏纳就以2:0领先,这是瓜迪奥拉执教4年来首次半场0:2落后。下半场,尽管桑切斯为巴萨扳回一球,可之后加西亚的进球让巴萨彻底没了脾气。3:1领先后,奥萨苏纳人踢得更加自信。第73分钟,特略的进球只是为卫冕冠军挽回了一点颜面,和依旧无法挽回输球的现实。2:3,巴萨最终丢掉了关键的3分。

  巴萨输球,皇马球迷最为开心,皇马新闻网站赛后打出了“道别吧,与联赛冠军道别”的标题,显然,他们指的是巴萨。

  期待欧冠

  虽然联赛还有16轮,巴萨仍然存在夺冠可能,但谁都知道,和状态奇佳的皇马竞争,巴萨面临的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接下来巴萨的联赛赛程十分困难,2月19日,巴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2月26日,巴萨客场对阵马竞,这两场比赛如果巴萨再丢分,那将是致命的。因为皇马同期的对手桑坦德和巴列卡诺,相对较弱,极有可能不用等到4月的国家德比,皇马就已经提前夺冠了。

  赛后,就连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都有些绝望,“事实上,我们已经被拉开了很大距离,而这种差距很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本赛季结束。”瓜迪奥拉表示,巴萨会把更多精力放在欧冠上,“我们即将奔赴欧冠的赛场,我们要为卫冕欧冠而战。今天我们在下半场做出的改变就是针对欧冠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