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全明星赛马布里PK史密斯泡汤 JR将赴洛杉矶签约

2012年02月13日04:57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月11日,据JR·史密斯的经纪人透露,如果不出意外JR将不会参加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在常规赛结束后他将直接返回美国。

  JR·史密斯的中方经纪人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浙江队是肯定进不了季后赛,所以JR的美方经纪人也和JR进行了商量,他们倾向于打完最后这两场比赛就直接返回美国,因为毕竟美国那边还有很多球队希望签下他。”

  而JR·史密斯也在推特上表示,将于2月15日返回美国,不过JR确定的2月15日应该是美国当地时间,因为按照北京时间,2月15日将是常规赛最后一轮。

  在几天前篮协刚刚公布了CBA全明星周末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的名单,JR·史密斯入选了南区首发,球迷们本希望能看到他跟北区首发后卫马布里对决,不过现在看来这一幕将不会出现了。

  此前有消息称JR的经纪人已经和湖人在接触,就等着史密斯结束CBA之旅后前往洛杉矶签约了,而这也应该是JR·史密斯着急回去的最重要原因。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