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JR提前返美全明星谁补缺 钱德勒小布均兴趣不大

2012年02月13日05:3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于NBA停摆,导致众多大牌涌入CBA,让中国球迷大呼过瘾。正因为如此,JR在扣篮大赛上翱翔?小布花式运球戏耍全场?钱德勒犀利突破风驰电掣?这些都成了球迷对本届全明星赛的种种期待。

  只可惜,就在开赛前的一周左右,球迷的希望却将化为泡影,因为,或许所有大牌外援都将缺席本次的“广州秀场”。昨天中午,记者收到相关方面的确切消息,JR已经确定将缺席本次全明星赛,很快便将返回美国。

  据悉,JR此次缺席的原因主要缘于球队战绩,由于在前晚“德比战”中输给了浙江广厦队,无论今后两场比赛胜负如何,浙江稠州银行队都将无缘季后赛。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征战完剩余两场比赛,JR与浙江队的合同便宣告终止。而且一直以来JR对于NBA可谓“归心似箭”,在那里,湖人和尼克斯两支对他产生兴趣的球队,正等待与其洽谈合同问题,而湖人队几乎已经与JR进入了最后的实质性接触阶段。

  JR不愿参加全明星赛,那剩余的大牌外援是否愿意前往广州的现场?毕竟,钱德勒和布鲁克斯两位外援,同样是球迷们所期待的重心。不过,记者同样获悉,他们两人或许也将让球迷们失望了。首当其冲的是浙江广厦队的钱德勒,由于JR确定缺席,最初基本确定将其选入替补阵容的组织方目前已经希望其能够替代进入首发阵容。对此,钱德勒却是兴趣不大,甚至连广州都不太愿意前往。至于布鲁克斯,广东队目前正在尽力争取小布能够不参与全明星赛,专心季后赛。 (刁 勇)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