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3球本泽马破门 皇马4-2胜领先巴萨10分

2012年02月13日0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C罗帽子戏法本泽马推射 皇马4-2胜莱万特
进球:C罗点杀 头槌抢点 怒射世界波 本泽马秀推射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4点30分,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马主场对阵莱万特。 上半场比赛卡布拉尔头球打破场上僵局,半场结束前莱万特后腰伊沃拉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C罗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C罗完成帽子戏法,科内为莱万特扳回一城,本泽马随后又再度将比分扩大。最终皇马主场4-2战胜莱万特,目前领先巴塞罗那10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皇马和莱万特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3次,皇马10胜1平2负占优,其中主场5胜1负。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之后,莱万特是除了巴萨之外,在西甲为数不多可以克制银河战舰的球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客场0-1不敌莱万特遭遇首败,而且赫迪拉还因为得到红牌被罚下。上赛季皇马和莱万特一共交手4次,其中联赛客场0-0被对手逼平,回到主场2-0取胜,国王杯主场8-0大胜,客场0-2不敌对手。皇马唯一一次主场输给莱万特,还是06-07赛季,卡佩罗带队在伯纳乌0-1饮恨。

  与上轮联赛对阵赫塔菲时的首发阵容相比,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皇马的先发11人做出了2处调整。格拉内罗取代拉斯-迪亚拉与哈维-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卡卡被安排在替补席上,而代表皇马出战第200场比赛的伊瓜因则首发担任单前锋,本泽马被拉到右边锋的位置。另外传闻将在本场比赛中要复出的迪马利亚最终还是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同样因伤落选的还有马塞洛、拉斯-迪亚拉和大阿尔滕托普。赫迪拉伤愈回归,坐在了替补席上,小将瓦拉内虽然得到穆帅召唤,但是在比赛前最后时刻与B队门将赫苏斯一同落选最终的18人大名单。

幻灯:C罗戴帽与穆帅激情拥抱 本泽马跳跃欢呼

  比赛开始前,皇马传奇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来到伯纳乌现场接受前东家颁发的荣誉奖,并且为比赛开球。第1分钟,皇马前场球员集体配合向莱万特禁区内渗透,右路插上的伊瓜因将球分给禁区前中路组织进攻的本泽马,法国人迎球左脚推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拉莫斯后场防守犯规,莱万特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尔多开出任意球旋向禁区,拉莫斯前点蹭到了皮球但是没有改变皮球飞行的线路,后点的卡布拉尔头球打破场上僵局,1-0。(进球视频 第5分钟,皇马在中圈开球后把球回传给卡西利亚斯,皇马大脚将球送到禁区前,阿韦罗亚领到球右脚推射打在后卫身上。第9分钟厄齐尔右路下底后将球回敲,格拉内罗禁区前跟上右脚劲射打在后卫德尔奥尔诺脸上,1分钟后皇马开出角球,C罗中路头球摆渡给埋伏在远门柱的伊瓜因,小烟枪右脚搓射被门将封出。

  第12分钟,C罗前场左路得球后向中路横向盘带,禁区前中路右脚突然发炮将球打偏。1分钟后,伊瓜因在前场抢断皮球禁区弧顶处向座盘带两步后突然左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4分钟,格拉内罗接哈维-阿隆索妙传,大禁区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16分钟,格拉内罗在前场距离门前30米处被侵犯,C罗主罚直接右脚打门,葡萄牙人罚出的电梯球被门将穆努阿奋力扑出。第20分钟,皇马后场传球失误,科内抢断皮球,禁区左路面对拉莫斯和阿韦罗亚协防时将球交给中路的塞拉诺,莱万特边锋右脚打门打偏。

  第22分钟,本泽马在前场右路得厄齐尔分球后右脚送出低平球传中,门将穆努阿倒地将球扑出。1分钟后,厄齐尔禁区前将球交给已经插到禁区左肋的本泽马,法国人迎球选择右脚推射皮球被门将稳稳摘下。第24分钟,皇马中场组织进攻时拉莫斯突然右脚远射,皮球被射向了看台。1分钟后,科内前场左路送出直塞,伊沃拉禁区左肋领到皮球后底线附近左脚打门被卡西在门线上倒地封出。

  第32分钟,塞拉诺后场防守时踢倒了格拉内罗,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并且判给皇马一个前场定位球,厄齐尔左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人墙上。第35分钟,拉莫斯在对方禁区内争抢定位球落点时故意踢倒了德尔奥尔诺,裁判对皇马队副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伊沃拉中场防守本泽马时推人犯规,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7分钟,科恩特朗禁区左肋将球塞给小禁区前的伊瓜因,伊瓜因选择右脚脚尖一捅,皮球被门将倒地封出。第42分钟,莱万特后腰伊沃拉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皇马获得点球。C罗主罚一蹴而就,1-1。(进球视频 伤停补时两分钟,第47分钟,皇马获得角球,厄齐尔将球开出,C罗禁区内倒勾射门将球打偏,随后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音,皇马暂时1-1战平莱万特。

  下半场易地再战,莱万特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帕利亚多换下了兹哈尔。第49分钟,佩佩防守时踢到了科内脚踝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皇马发动反击,伊瓜因前场右路底线附近起脚传中,C罗小禁区前头球梅开二度,2-1。(进球视频 第54分钟,莱万特后场倒脚被哈维-阿隆索抢断,皇马后腰直接起脚远射打偏。第56分钟,C罗上演帽子戏法,科恩特朗左路助攻插上将球回传给身旁的C罗,C罗向中路盘带两步后右脚踢出一脚落叶球再度破门,3-1。此球也是皇马在伯纳乌的第4000粒进球。随后莱万特用佩德罗-洛佩斯换下德尔奥尔诺。(进球视频

  第62分钟,莱万特发动反击,塞拉诺前场左路无人盯防,从容左脚传中,科内禁区中路头球扳回一城,3-2。(进球视频第65分钟,C罗禁区前将球分给了禁区左肋无人防守的本泽马,本泽马左脚一扣右脚直接推射远角破门得分,4-2。(进球视频) 随后伊瓜因被卡列洪换下。第67分钟,卡列洪中路挑传C罗,C罗小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推射打偏。第69分钟,厄齐尔禁区内接格拉内罗传球,左脚推射击中立柱,皮球弹至禁区外,卡列洪跟进左脚抽射放了高炮。

  第76分钟,穆里尼奥用赫迪拉换下格拉内罗,莱万特的巴尔多被博特略换下。第81分钟卡卡换下厄齐尔。第83分钟,阿韦罗亚前场阻止对方开球门球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皇马发动反击,莱万特后卫卡布拉尔禁区前放倒C罗吃到黄牌,C罗直接主罚自己创造的任意球,右脚推射踢向了看台。伤停补时两分钟,第91分钟,哈维-阿隆索前场将球分给C罗,C罗原地右脚抽射打偏,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主场4-2战胜莱万特,目前以领先巴萨10分的优势继续扮演积分榜领头羊决赛。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5-科恩特朗/11-格拉内罗(76’ 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9-本泽马、10-厄齐尔(81’ 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65’ 21-卡列洪)

  莱万特(4-2-3-1):1-穆努阿/17-文塔、18-巴列斯特罗斯、22-卡布拉尔、15-德尔奥尔诺(58’ 19-佩德罗-洛佩斯)/4-法里诺斯、10-伊沃拉/23-巴尔多(76’ 11-博特略)、25-兹哈尔(46’ 6-帕利亚多)、8-塞拉诺/2-科内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