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滕卡特鼓励鲁能加强向前意识 15日热身锻炼替补

2012年02月13日06:46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幻灯:鲁能门神亮飞腿频频救险 93小将护球稳健

  官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拉练的第三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0比1不敌罗马尼亚拉茨钢铁队。首发为法比亚诺、李松益、夏宁宁、刘金东、马兴煜、安塔尔、王彤、吴兴涵、奥比纳、王永珀、杨程。

  开场3分钟,球队后防出现失误,回传球被对方插上队员抢断,直接面对守门员杨程,杨程犯规被判点球,对方罚进,1比0领先。丢球之后,队员们稳住了阵脚,双方进入僵持状态。球队依靠边路突破获得机会,但没有获得进球。从场面上看,整个上半场对手稍微占据一定的优势。

  上半场结束后,主教练滕卡特重点就中场防守提出了要求,就对位防守进行了布置。同时,鼓励大家敢于对抗,敢于多传球,加强向前的意识。经过调整,从下半场开始,球队开始占据优势。第10分钟,球队获得机会。王彤接直传球内切过人,直接面对守门员,在点球点附近将球打偏,失掉得分良机。

  下半场第12分钟,韩鹏换下了王永珀,奥比纳稍稍回撤。随后,鲁能前场获得机会,吴兴涵传中,韩鹏面对空门顶高,在此失掉得分机会。下半场第25分钟,刘彬彬换下吴兴涵。第35分钟,李微换下了安塔尔。最后阶段,拉茨钢铁队收缩较大,球队没有再创造出什么机会,最终0比1告负。

  根据计划,球队初定于15日对比利亚雷亚尔的C队,将以参加比赛比较少的队员为主打这场比赛。16或17日计划再联系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